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冬季新援重伤休战两个月 卡洛斯续约被无限期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48  新浪体育
皇马冬季新援重伤休战两个月卡洛斯续约被无限期延后

马塞洛伤停2个月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个人西甲处子秀,对拉科的比赛中发挥不理想,但巴西小将马塞洛的表现,特别是精神气质还是得到了卡佩罗的肯定。有消息说,即使卡洛斯伤愈复出后,马塞洛也有机会继续出场,位置是左前卫。不幸的是,周三的训练中他脚踝受伤,皇马官方网站说,他因此将缺阵两个月之久。

  同时,《阿斯》说,由于俱乐部危机,卡洛斯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被迫延后。去年11月份,皇马曾经官方宣布已经就续约条件和卡洛斯达成了一致,但双方一直并未正式签约。根据现在的合同,卡洛斯将效力到2008年夏天,但条件是本赛季出场次数超过32场。本赛季,卡洛斯已经为皇马参加了22场比赛。巴西人希望能在皇马效力到2009年,但续约合同要取消达到出场次数的要求。

  当天,

皇马官方还证实了,在对拉科鲁尼亚比赛中受伤的古蒂因为脚踝拉伤也将休战10天。(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