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埃因霍温租借切尔西后卫 总监称孙祥转会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0:15  新浪体育
埃因霍温租借切尔西后卫总监称孙祥转会命悬一线

阿尔西德斯欧冠防守鲁尼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两天的荷兰网站和报纸上出现了不少有关荷甲埃因霍温队将无法引进中国后卫孙祥的消息,而针对这些消息,埃因霍温队表示,他们还在等待着对方最后的消息。

  荷兰《埃因霍温日报》的消息称,今天埃因霍温队开始了训练备战下半赛季的荷甲联赛中,球队中出现了一个新面孔,来自巴西的后卫阿尔西德斯第一次穿上埃因霍温队的球衣。

  阿尔西德斯是科曼执教本菲卡队的老部下了,但是据悉他的所有权是属于英超的切尔西队,这次切尔西队把他租借给了埃因霍温队一个半赛季,他被认为是埃因霍温队主力中后卫阿莱士的接班人。这名巴西后卫已经被切尔西看中,皇马也很喜欢他,看起来在这个夏天阿莱士离开埃因霍温的可能在加大。

  切尔西队通过一些转会以及其他方式,和埃因霍温,本菲卡等一些球队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球队往往帮助切尔西培养新的球员,时机合适的时候,将他们输送到斯坦福桥。在两年以前,切尔西从埃因霍温得到了边锋罗本,荷兰人被认为是斯坦福桥最犀利的武器之一。

  文章的另外一部分提到,埃因霍温有可能无法得到中国后卫孙祥,这名上海队球员转会遇到了麻烦。埃因霍温期待着租借孙祥半个赛季,根据来自上海的消息,15万欧元五个月的租借费被认为太少了。

  对于孙祥转会遇到的僵局,埃因霍温队总监斯坦-瓦尔克斯表示,埃因霍温队将等待着最新的消息。这名球员将和俱乐部进行一次通话,“这次通话以后这件事情的形势将基本明朗”。

  同时,另外一些荷兰媒体透露,埃因霍温队将在周三和

申花队进行最后一次通话,并确定是否引进孙祥。无论如何,着眼未来的赛季左后卫这个位置都是球队急需补充的人选。

  与此同时,上海申花队今天针对孙祥转会发表了三点声明,第一,支持走出去的态度不变;第二,埃因霍温此时买人打乱申花的引援计划和本赛季的战术部署;第三,考虑到孙祥本人的利益,申花考虑只卖不租。

  孙祥本人则表示,这次出去,不但是代表自己,也是代表了中国球员。希望自己能成行,这也是竖立申花这个品牌的机会,自己非常希望得到机会,他希望领导能很好的考虑,并希望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DIRK)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