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神秘经纪人牵出幕后黑金操作 皇马主席月底即将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07  竞报

  卡尔德隆上任后有多少平静的日子?从上任前与对手竞争得不可开交,到上任后迟迟未兑现购买卡卡的诺言;从一个月前主管皇马财政事宜的副主席胡安突然辞职,到昨天这位“多灾多难”的主席被曝在转会市场收受黑钱。西班牙媒体称,反对派已经提出本月底举行大举的要求,这很可能是卡尔德隆下课的一个信号。

  -三倍价格购买球员引发质疑

  卡尔德隆在发表就职演说时曾宣称自己是谨慎之人,不会无谓地将巨资浪费在球员的交易上。但事实并非如此。卡尔德隆上任后,皇马的阵容不断大规模调整,在购买了迪亚拉、范尼、埃莫森和卡纳瓦罗后,皇马的账本上减少了6200万欧元。最令人怀疑的是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皇马在购买名气并不大的加戈、马塞罗和伊瓜因时,居然也耗资4200万欧元。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桑斯在竞选皇马主席时就已经同博卡商讨过,加戈的身价不过600万欧元。但卡尔德隆上任后,阿根廷人的身价暴涨3倍。由此卡尔德隆开始引起皇马内部的警觉,其中,以前主席弗洛伦蒂诺为最。

  -神秘经纪人牵出幕后操作

  弗洛伦蒂诺在调查卡尔德隆收黑钱一事时,注意到了一位名叫维季奇的塞尔维亚经纪人。这位经纪人一手包办了

皇马冬季转会市场的三笔交易。在米亚托维奇踢球时,维季奇就充当前者的经纪人。现在他又成了皇马总经理的合作伙伴。经维季奇之手的这三笔交易,米亚托维奇均大方出手,这就引起了人们的疑问。而米亚托维奇之所以能够如此慷慨,全依靠背后卡尔德隆。西班牙媒体猜测,这三笔高价交易的大部分利润最终都进入了米亚托维奇和卡尔德隆的口袋。

  -皇马副主席才辞职就造反

  一个多月前,皇马副主席胡安的辞职曾经给银河战舰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虽然当事人并未明确解释自己此举的原因,但西班牙媒体纷纷猜测这位前皇马副主席的主动离职必与卡尔德隆的专政有关。在卡尔德隆被曝收受黑钱之后,胡安立即召集了众多皇马官员,要求卡尔德隆下课,并重新选举俱乐部主席。胡安首先对皇马的现行制度表示质疑,俱乐部对国外球星的追崇已经超过了可承受范围。

  如果黑金事件确实,皇马可能在本月底举行大选,卡尔德隆很可能就此卸任。

  实习记者 侯佳婧/编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