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温格说出两个"没想到" 贝尼特斯号召红军荣辱与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6:50  新浪体育
温格说出两个"没想到"贝尼特斯号召红军荣辱与共

野兽发威了

  新浪体育讯 一场让人目瞪口呆的比赛,英超豪门对决还能有9个球入帐,这年头实在罕见,尽管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派上大批预备队选手出战,尽管双方射门次数加起来不过是24次,远不如足总杯曼联对维拉时的44次,但奇迹就在42000名球迷眼皮底下创造了。

  用狂喜来形容温格的心情应该没错,当然“教授”在这个时候更显风度,言语毫不张狂,他先称赞了预备队提拔上来的小伙子们,“我的队员都是天才的年轻选手,他们和有经验的老选手一起,训练得很刻苦。比赛前我可没想过能进六个球。我想我们有机会晋级,但不会想到能进那么多球。”

  巴普蒂斯塔今天可算否极泰来,他一口气独进四球,来英国大半年郁积的闷气都一扫而空,温格对巴西爱将也赞不绝口,但也表示有点意外。“他打进四个真让人惊喜,我对胡里奥一直很信任。他是个很健壮的家伙,而且有着很好的团队合作的态度。”

  “野兽”虽然不太会讲英语,但那股高兴劲让他尽可能搜索会用的单词,“今天对我,对阿森纳来说,都是特殊的日子。球队踢了一场非常、非常强悍的比赛,赛后我们真是太高兴了。”

  今天发挥出色的中卫乔鲁也有话说:“太棒了,今天我们踢得很放松,用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能踢出6比3的比分,够伟大。你们也看到了,就算这么年轻,我们也踢得出极高的质量。”

  在谈到巴普蒂斯塔时,乔鲁说:“胡里奥是名伟大的选手,他是花费了一段时间来适应,他终于显示出非常高超的技术水准。”

  贝尼特斯不仅要直面失败的结局,他更痛苦的是冈萨雷斯和加西亚先后受伤离场,损失左翼两员大将,

西班牙人无奈地说:“关于受伤,我给不出太多的新闻,路易斯明天会进行扫描,他可能会缺席很长时间。”有消息说冈萨雷斯和同样受伤离开的沃尔诺克可能情况会好些。

   尽管大比分惨败,但贝尼特斯可不会单独挑个倒霉蛋批驳一顿,他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个糟糕的夜晚,我们对支持者们表示抱歉。现在不是要批评哪位选手的时候,我们荣辱与共,赢在一起,输也在一起。”

  今天的比赛更象是预备队阵容的比拼,支持红军一方的记者认为以这种水准演出,不如拿主力或次主力硬拼一下,贝尼特斯认为阵容选择没有错,“我们用我们的这套班子,他们用他们那套,差别就是他们进球多而已。”

  有记者让贝帅谈最大败因,贝尼特斯承接着上面的回答:“如果你要说最大的问题,那就是半场就被打进四球,当你面对这样的比分牌,指挥后45分钟的比赛就很难了。下半场我们需要早点进球,但没有做到,而且当我们进球时,对方就有能力再进一个,这让我们感觉很棘手。

  往事不可追,红军要做的就是继续征程,“我们需要尽可能忘记这个夜晚,往前看,周六还有对沃特福德的联赛,还有欧冠的赛事。”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