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邵佳一随队远征土耳其 热身PK新援对阵联盟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4:11  新浪体育
邵佳一随队远征土耳其热身PK新援对阵联盟杯球队

科特布斯官方网站截屏,邵佳一训练中

邵佳一随队远征土耳其热身PK新援对阵联盟杯球队

科特布斯官方网站截屏,新前腰斯科拉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抵达土耳其安塔里亚的科特布斯队进入了他们的训练营,经过了三个小时的飞行以后,科特布斯队27名球员一起来到了土耳其,并着手进行第一次适应训练。

  这次来到土耳其是科特布斯队冬歇期备战的一个重要组成环节。球队将在安塔里亚杯的第一场比赛中对阵白俄罗斯的明斯克队,该队目前在白俄罗斯联赛中排名第二,本赛季还曾征战了欧洲联盟杯资格赛。但是在资格赛第二轮被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维亚队淘汰了。

  这次参加安塔里亚杯的还有荷甲的海牙队以及东道主

土耳其费内巴切队,四支球队首先互相比赛,然后胜利者将参加决赛,输家争夺第三名。

  科特布斯队带这么多球员来到这里,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能利用这次比赛来进一步的磨合阵容,为下半赛季开始的

德甲联赛做好准备。

  科特布斯队冬季引进的一名最重要的球员是阿尔巴尼亚前腰斯科拉,这名效力德甲德乙多年的老将是球队加强中场攻击力的关键举措。对于他,主帅桑德尔表示,“我们将会考虑如何更好的布置球队的战术,我们需要让斯科拉和球队成为一个整体,并帮助他在球队找到一个最好的位置”。

  如今从主帅的表态来看,斯科拉无疑将是科特布斯队这次热身赛的一个关键看点,一旦他能在中场确立类似左前卫蒙泰努那样的主力位置,那么意味着邵佳一要争取主力的机会和空间将被进一步压缩。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