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利物浦中场怪杰透露复出日期 贝尼特斯又盯上崛起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0:12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中场怪杰透露复出日期贝尼特斯又盯上崛起新星

西索科要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惨遭阿森纳淘汰的利物浦,仅仅几十个小时之后,又将与同一个对手就联赛杯四强席位进行拼杀。这场比赛对于红军将士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为足总杯和此前联赛首回合0比3惨败雪耻的问题,这场比赛还有一个同样比较重要的意义,那就是为了即将伤愈复出的马里中场西索科。

  西索科作为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执教巴伦西亚时的“嫡系”爱将,在转会英超后始终无法摆脱伤病干扰,最“著名”的一次,当然是在去年2月份同本菲卡的欧冠比赛中眼睛受伤险些失明提前退役,而这位中场大将最近的一次受伤就是在去年11月份同伯明翰的联赛杯比赛中。那场比赛利物浦获得了晋级1/4决赛,即同阿森纳之间的这场比赛的资格,而西索科就是在那场比赛中肩部脱臼而被担架抬出场外,所以如果利物浦联赛杯不能晋级不但对不起自己和球迷,更对不起为了晋级拼到严重受伤的西索科。

  西索科在结束了将近3个月的养伤后,已经恢复了轻运动量训练,预计可以在2月3日的默西塞德郡郡德比时重新回到赛场。西索科说:“我希望我能在2月进行我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因为那时有同埃弗顿的默西塞德郡德比。过去我总是遭遇一些严重受伤,不过这是从事足球职业在所难免的。我之前非常努力地进行康复治疗和训练,现在我感觉已经基本OK了。”

  西索科的受伤虽然没有对

利物浦本赛季成绩构成太多影响,事实上进入12月以后利物浦在阿隆索和队长杰拉德搭档中路后的联赛成绩反而相当出色,这是不幸之中的万幸,不过,对于利物浦这样要进行多线作战的球队来说,不能仅凭运气过活,为了避免今后类似足总杯首轮即遭淘汰的惨剧再次发生,贝尼特斯已经开始提前“认购”新援。

  现在还在英超本赛季升班马谢菲尔德联队效力的中场大将贾吉尔卡已经被贝尼特斯提前“认购”。1982年出生的贾吉尔卡出自

谢联青训系统,他在本赛季初与谢联签定了一份周薪1万3千英镑的新合同,这也使得这位前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的主力队员成为了谢联俱乐部历史上收入最高者,由此可以看出俱乐部对于他的重视。不过在这份合同里也明文规定,如果谢联降级贾吉尔卡则可以在赛季结束时走人。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就是利用了合同的这个条款,对贾吉尔卡进行了价值900万英镑的提前“认购”。谢联目前位居英超积分榜倒数第5位,但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所以贾吉尔卡从“期货”变成“现货”,并最终交易成功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如果贾吉尔卡能够如期“交付”,900万英镑的转会费,意味着他本人将获得不菲的收入,同时这也是谢联俱乐部历史上出售球员的最高纪录。(肖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