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三笔转会流言齐袭切尔西 两大铁闸背后是惊人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47  新浪体育
三笔转会流言齐袭切尔西两大铁闸背后是惊人前锋

马丁斯(中)难成切尔西人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需要什么人?经过半个赛季的打拼尤其是圣诞“开快车”时的表现,答案已经渐渐清晰。穆里尼奥明确表示过要买后卫,最近达伦-本特的名字又和切尔西拉的很近,显然特里受伤前后的战绩差异以及舍瓦5个月来的低迷表现暴露了蓝军阵中的两个软肋。中卫和前锋是蓝军重点“下手”的位置。据英国媒体传出“小道”消息,切尔西看上了纽卡斯尔前锋马丁斯。

  与舍瓦一样,马丁斯也是在夏天告别意甲投奔英超,也在赛季之初经历了受伤和与球队磨合艰难的过程,但和舍瓦迟迟找不到爆发点不同,马丁斯如今已经成为喜鹊军团的头号杀手,从12月6日到12日23日短短17天,马丁斯在5场比赛中狂灌对手6球,两次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4胜1负的佳绩,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对手还是强大的切尔西。除了年龄上优势(马丁斯22岁舍瓦30岁),尼日利亚人最吸引蓝军的一点是已经度过了适应期,比起在英超迈不开步子的舍瓦情况好了不少。

  当然纽卡斯尔的态度绝对强硬,一位高层人士在接受《卫报》采访时怒斥这个传闻纯属“经纪人驱使(agent-driven)”,意思是经纪人在背后搞鬼。“这是经纪人的动作,不是马丁斯的意思,也不是切尔西的意思。”据悉纽卡斯尔俱乐部已经将马丁斯视为非卖品,同时他们也没有收到任何从斯坦福桥传来的有关马丁斯的报价。

  从纽卡斯尔队中情况看,放走马丁斯可能性不大,希勒退役、欧文重伤、卢克难当大任,阿梅奥比也有伤,现在全队都指着马丁斯进球,俱乐部资金方面也没有任何困难,所以其他球队想在马丁斯身上打开缺口可能性不大。不过这也反应出切尔西的现状,舍瓦步履蹒跚,卡劳尚显稚嫩,边锋方面罗本和乔-科尔受伤,下半个赛季要追赶

曼联,穆里尼奥不可能让德罗巴一人挑起这副重担。不久前传出切尔西要买达伦-本特,也说明蓝军补充锋线实力已经到了苦不容缓的地步。

  另外给特里找个替身也是重要计划,尤其是博拉鲁兹受伤,让穆里尼奥必须加快引援脚步。最新消息是

柏林赫塔后卫西穆尼奇自己爆料被切尔西看中,“我知道切尔西对我很有兴趣,他们正在运作购买事宜。我唯一能说的是,最终决定权在赫塔手中。”埃因霍温后卫萨尔西多也放话说正跟切尔西接触。看来冬季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又要有一番大动作。现在让穆里尼奥头疼的是阿布的态度。俄罗斯人上个月表示要把更多资金用于青少年球员培训上,与之而来的就是减低转会预算。穆里尼奥将如何度过难关?(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