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阿森纳寻枪瞄准荷兰边路少侠 曾被巴斯滕赞为亨利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5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寻枪瞄准荷兰边路少侠曾被巴斯滕赞为亨利二世

在意大利防线面前 巴贝尔表现得很“亨利”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决定转卖八年老臣永贝里,这一消息迅速成为英国媒体关注的对象,人们纷纷猜测瑞典人下一站可能前往西汉姆。不过对于阿森纳球迷而言,1月9日英国独立报的消息更值得关注,这篇报道中除了解析永贝里未来的前景之外,还特别点出温格计划中的未来边路人选,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荷兰小将巴贝尔很有可能在本赛季之后成为阿森纳边路一把新的快刀。

  《独立报》的报道标题中醒目提及阿森纳正在关注荷兰新星,文中提到:温格已经将荷兰国家队边锋巴贝尔看作了永贝里未来的替身,尽管20岁的巴贝尔至少会在阿贾克斯踢到本赛季结束,但他也的确对加盟阿森纳抱有兴趣。当然巴贝尔并不是目前温格唯一的目标,但目前来看他的确是最有机会在今夏来到伦敦酋长球场的新人之一。

  瑞安-巴贝尔,这把产自荷兰的左路快刀有着和吉格斯一样的名字(Ryan),不过荷兰国家队主帅巴斯滕更愿意将这位天才少年比作亨利——巴斯滕曾经亲口赞叹“巴贝尔的潜质能让他成为新的亨利”,相信这一高度评价也会让温格心中对巴贝尔更添了几分好感,毕竟“海布里之王”是温格教授阿森纳十年以来最值得骄傲的一笔球员引入交易。

  巴贝尔尽管在2006

世界杯中只是荷兰队中的第六前锋,但他在巴斯滕心目中的位置仍足以帮助他挤走近年大红大紫的阿贾克斯射手亨特拉尔。有趣的是在阿贾克斯队中巴贝尔很多时候以亨特拉尔的替补身份出现,但对于这位可以出任中锋和边锋的黑小伙来说,国家队主帅巴斯滕显然更为看重他在边路所表现的才华。巴贝尔在荷兰国家队有着一个梦幻般的处子秀,世界杯
预选赛
罗马
尼亚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上演禁区内眼花缭乱的单骑闯关,攻入锁定胜局一球。这粒进球也使得当时18岁零3个月的巴贝尔跻身荷兰最年轻进球国脚行列。

  在阿森纳队中,年长巴贝尔三岁的范佩西已经成为锋线展示华丽曼妙风格的典范人物,如果各方条件成熟,温格不会轻易拒绝又一位“飞翔的荷兰人”成为自己的弟子。当然,这一切最早也要在今夏才能给出答案。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