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室内赛夺冠却并非利好消息 邵佳一遭遇新前腰有力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4:46  新浪体育
室内赛夺冠却并非利好消息邵佳一遭遇新前腰有力挑战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进行的一系列室内足球热身赛中,邵佳一连续登场,帮助科特布斯队赢得了几个冠军。而随即球队将前往气候相对比较温暖的土耳其,参加一次邀请赛来检验球队的阵容。

  邵佳一虽然在这次杯赛中表现很不错,但是整体上看,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却不是非常美妙,参加这次室内赛的很多球员都并非绝对主力,科特布斯队的灵魂球员如蒙泰努,罗斯特,拉度都没有参加。室内赛的最佳射手里维奇在上半赛季的德甲没有一次首发过。

  对于邵佳一来说,现在对他威胁比较大的是上周末刚刚加盟科特布斯队的前腰,阿尔巴尼亚国脚斯科拉。

  斯科拉在德甲和德乙征战多场,联赛经验非常丰富。在2001-02赛季,他曾和杨晨一起效力德乙的法兰克福队,是给杨晨输送炮弹的球员之一。本赛季征战意甲阿斯科利队,表现并不是非常出色,只有8次出场,他这次返回科特布斯队是自由转会。

  斯科拉个人技术出色,跑动范围大,移动非常快速,而且有不错的射门技术,他的到来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科特布斯队的几个主要攻击选手中,邵佳一,蒙泰努和拉度都是左脚技术非常出色,但是右脚能力一般。科特布斯队右脚能力出色的攻击手只有鲍姆加特一个人,但是科特布斯队不可能一直指望这名33岁的老将。

  斯科拉的到来,让科特布斯队的右脚攻击手有了更充裕的选择,却给邵佳一竞争主力位置增加了更大的压力。

  对于斯科拉的到来,当地媒体给了很高的期望,其中《劳其茨评论报》称斯科拉是米里乌塔的传人(昔日科特布斯队

罗马尼亚著名前腰),俱乐部也给他象征主力位置的11号
球衣

  从科特布斯队的引援动作来看,邵佳一是遭到冲击最大的,他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来重新赢得主力位置。

  (Jad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