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查尔顿官网欢迎郑智到来 称中国先生拉开转会大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3:41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欢迎郑智到来称中国先生拉开转会大幕

查尔顿官方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中国球员郑智第一次出现在查尔顿俱乐部,这是他和自己英超东家的第一次见面。而查尔顿队官方网站也进行了相关的报道,并称他的到来拉开了球队冬季转会引援的大幕。

  查尔顿官方网站在《郑智是许多人中的第一个?》当中提到,郑智在周一抵达了查尔顿俱乐部所在的麻雀巷训练基地,并在重新抵达伦敦后第一次和俱乐部见面,主帅帕杜同时表示,他期待着进一步通过转会加强自己的球队。

  对于多才多艺的多面手郑智,帕杜表示,自己期待着看到新加盟的郑智尽快出现在训练场上,“亚洲球员总是有充沛的活力以及对比赛的全情投入,这种球员我一直都非常喜欢”。

  对于郑智的训练安排,帕杜分析到,“一旦郑智可以从长途的旅行疲劳中尽快恢复过来,我们将给郑智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希望他能以他的能力让我们震惊,因为能来到这里他的能力必然不简单,但是这里的竞技水平要比郑智过去参加的上升了好几个台阶”。

  “尽管他是一名中国国家队的国脚,但是你知道节奏紧密赛程不断的英超联赛与他过去参加的比赛相比要求的标准更高,因此我们很有兴趣的看看他能否适应现在这个集体。我的经验是,他会适应这里并希望他能带领我们前进”。

  这个星期查尔顿将非常忙碌,除了郑智以外,球队还将迎来其他的一些转会动作。帕杜证实,尽管夏季转会耗费了查尔顿大量的资金,但是他依然会努力增加球队的实力。他否认了已经和朴茨茅斯队前锋安迪-科尔进行了接触。

  (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