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托蒂暗示退出意大利队 多纳多尼看好罗马王子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2:18  新浪体育
托蒂暗示退出意大利队多纳多尼看好罗马王子状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意大利罗马消息:意甲罗马队队长托蒂(Francesco Totti)周一暗示他有可能退出国际赛场。

  现年30岁的托蒂去年夏天带领意大利队夺取了德国世界杯的冠军,自此之后他就没有再代表意大利队征战过国际赛场。上周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Roberto Donadoni)就曾表示要重新招托蒂进国家队,不过“罗马王子”今天给出的暗示是:他有可能会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征战国际赛场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还会重返国家队,”托蒂今天在接受意大利《安莎社》采访时说,今天意大利队被授予“骑士勋章”,这是意大利最高的荣誉之一。“我跟多纳多尼之间没有问题,我们之间的事儿清清楚楚。至于我是否会最后一次为意大利队效力?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全身心投入到罗马队中……我会在赛季结束后与多纳多尼好好谈谈。”

  上周多纳多尼也曾经表露过同样的意愿,“我们会在未来几天内好好谈谈,”多纳多尼这样告诉RAI电视台,托蒂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以12粒进球位列榜首,“他现在在

罗马队中的状态很好,球员的这种状态往往会带动全队。”

  多纳多尼希望能在3月28日进行的2008欧锦赛资格赛对阵苏格兰队的比赛中将托蒂重召入队,“我们必须以良好的攻击力挑战苏格兰队,我们非常渴望能全取三分。”多纳多尼继续说道,“一场胜利会激励我们接下来的比赛。”

  目前

意大利队以7分位列B组第三名,落后苏格兰队以及法国队2分。比赛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进行,这也是今年夏天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意大利队将于6月对阵立陶宛队以及法罗群岛队。

  (蒙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