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突遇变故难获哈格里维斯 拜仁称没法和切尔西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8:50  新浪体育
曼联突遇变故难获哈格里维斯拜仁称没法和切尔西比

哈格里维斯可能来不了

  新浪体育讯 虽然瑞典射手拉尔森可能延长租借合同,效力到赛季末,不过在冬季转会的另一块战场上,曼联却遇到了阻碍,拜仁慕尼黑方面表示,哈格里维斯不会在冬季转会时离开,不久前,拜仁主席贝肯鲍尔说,如果开价合适,他们将考虑出售哈格里维斯,但俱乐部经理霍内斯日前表示,哈格里维斯冬季不走。

  “我们正在建设一支球队,有时候人们会置疑哈格里维斯是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但不管怎么说,我们要留住所有的牌。我们已经失去了六个非常强大的球员,只引进了一个人来代替,在冬季转会的市场上,我们需要填补空缺,而不是放走什么人。”

  “我们已经计划了几件事情,其中有一笔转会已经基本敲定了,其他的也在操作之中。”

  霍内斯还表示,

拜仁慕尼黑现在在转会市场上不太可能和一些领先的豪门竞争。“我们怎么能和切尔西、
曼联
或者巴塞罗那相比?”

  “在转会市场上,不可能和阿布拉莫维奇竞争,我们开价两千万,他会开两千五百万。我们必须操作的聪明一点,而且要大力发展青训体系,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买一个有经验的顶级球员。”根据霍内斯的意思,拜仁现在买好球员并不容易,所以像哈格里维斯这样的球员,他们宁肯留着使用。

  与此同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似乎口风有变,他表示,红魔现在的阵容可以应付整个赛季。“当我们打维冈和埃弗顿,做了五六处轮换,仍然轻松的赢得了比赛。这是很好的测试,另一方面,一些年轻人成熟了,他们在提高。”

  “如果你看看我们的防线后备,我们有布朗、希尔维斯特、海因策和埃弗拉,都是很有经验和能力的球员。左后卫位置有很好的竞争,我还可以用布朗打右后卫或者中卫,希尔维斯特也可以打中卫,因此,后防线没有问题。”

  “在中场,我们有很好的候补选手,达伦-弗莱切尔和约翰-奥谢。在锋线上,我们有拉尔森、索尔斯克亚、鲁尼、萨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吉格斯也能打。所以我信任目前的阵容,我对于手里有的人很满意。”(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