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弃将谈离队无怨无悔 至今仍难忘穆里尼奥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07  新浪体育
切尔西弃将谈离队无怨无悔至今仍难忘穆里尼奥魅力

胡特开始新生活

  新浪体育讯 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卖出了德国中后卫胡特,和加拉斯等人的离队相比,他的离开有些静悄悄的,不过当切尔西出现中卫危机时,有人还是难免想起这位高大的中卫。

  22岁的胡特在加盟米德尔斯堡后,打比赛的机会增多了,不够目前他因为伤病无缘主力阵容,谈到去年夏天的转会,胡特没有后悔的意思。“已经结束了,切尔西和我都认为,是时候向前看了,这对双方都有好处,离开的决定是有点困难,因为我在切尔西已经六年了。”胡特在16岁的时候加入了切尔西青年队,和蓝军的感情很深。

  “在切尔西有过很多美好的时光,俱乐部很了不起,阿布拉莫维奇先生接管后,一切都不同了。不过,我感觉自己应该转会,打更多的比赛。”

  现在,胡特还会在电视上看看切尔西的比赛,但他已经告别了蓝军时代。“我来到了这里,注意力很集中,有时候在电视上看看切尔西的比赛也很不错,但我是一个米德尔斯堡球员,我对此很满意,我已经把切尔西放到了脑后。我和切尔西的人也没有什么联络了,除了和个别的人以外。”

  对于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胡特至今仍有好感。“穆里尼奥将胜利的气质带到了切尔西,他使用了所有必要的方式,这很好,这也是为什么他如此成功。他让球员能够感受到乐趣,他可以给你几天假期,让你很放松,但是当需要干活时,他期待你贡献全部。”

  “穆里尼奥对他的球员有着完全的信任,这很重要。我们都足够成熟了,知道该干什么,知道如果你做错了什么,就需要承担责任。穆里尼奥给你信任,然后就看你怎么做了,没有球员愿意让他失望。”

  胡特是德国柏林人,在伦敦居住了六年,对大城市的生活很习惯了,来到米德尔斯堡后,一切有了改变。“我从大城市的生活中转变了过来,那里每件事情都很疯狂,但这里很宁静。在训练的路上,我可以看到马匹和羊群,我以前从未见过这些。一天早上,我带着女朋友去了海边,去看太阳升起,那天的假期我过得很愉快。”(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