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两大状态先生争抢MVP C罗豪言竞争力超越德罗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1:00  新浪体育
英超两大状态先生争抢MVPC罗豪言竞争力超越德罗巴

我才是最佳男主角!

  新浪体育讯 06年大幕已经拉上,在07年刚过没几天,英国PA通讯社就迫不及待的推出了几位本季英超最佳队员的侯选名单,这其中有德罗巴、C罗、法布雷加斯、斯科尔斯、埃辛、詹姆斯、斯必德和因吉马尔森。这样的突前行动让英国舆论又是一片热炒,几位当事人也出来现身说法。

  PA给的8人评价里,德罗巴和C罗的评语最多,显然该文作者比尔-皮尔斯相信获奖最大概率将在两人中产生,在谈到C罗时,皮尔斯说:“完成了从反面人物到英雄的显著转变,在前场各个位置上展现出非凡的技能。”而对德罗巴评价则是:“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更多的进球都很经典,很戏剧化,当然他踢球时也开始笑了。”

  笑着的德罗巴在谈到06/07英超最佳队员评选时充满自信,他相信凭借自己的表现,这个奖项将非他莫属,这可惹恼了另一位高人罗纳尔多,最近葡萄牙人公开发表言论:表示如果德罗巴真的认为自己必得该奖,那么他就错了。

  两人目前在联赛射手榜的进球数咬得很紧,德罗巴13球,罗纳尔多12球,C罗当然有资格挑战德罗巴的权威,不过由于位置的不同,C罗明白,如果苛求进球数,最终失败者很有可能是自己,于是他表示评选最佳看的不仅仅是进球数。

  罗纳尔多说:“德罗巴看起来很自信,但决定最佳队员的最大因素,不总是靠进球数来说明一切。如果他赢了,我向他祝贺,但如果谈的是0607赛季最佳,我确信自己是个出色的候选人。”

  C罗表示自己不是存心找德罗巴的茬,“当然我的目标是进更多球,帮助

曼联获得更大成功,而不是和德罗巴干上一仗,这太疯狂了。”

  最后C罗谈到了自己的野心,“愿望就是赢得更多,更多比赛,我强调一下2007年我将会经历很多大事情。首先我要帮助曼联赢下联赛冠军,而后是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然后的话,我个人想拿世俱杯冠军。”

  而弗格森眼里的获奖者不是两位大热,而是老兵斯科尔斯,弗格森说:“我认为如果保罗拿到了奖项,俱乐部每个支持者都会很高兴,他的足球头脑,处理球的时机都是很出色的,在他这个位置上,他是这个国家最出色的人物。所以颁发这个奖给他,这才叫做得够棒的事儿。”

  英超年度最佳的评选开始于9394赛季,都是在赛季末期揭晓,弗格森拿到过六次最佳教练的称号,运动员当中只有亨利一人在上季和0304拿到过两次最佳选手的称号,其他选手都是只获得过一次,最近两个赛季的最佳教练都是穆里尼奥,而选手方面0405是兰帕德,0506则是亨利。(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