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贝尼特斯感慨三个错误葬送一切 谈点球悬案无奈语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4:40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感慨三个错误葬送一切谈点球悬案无奈语气

芬南(红)的手势说明一切

  新浪体育讯 说起来有点邪门,尽管利物浦和阿森纳在126年历史的足总杯上碰面不少,各有胜负,但在安菲尔德,红军还没赢过阿森纳,这次更是输得有些惨,贝尼特斯很失望,毕竟是卫冕冠军,签运不佳让他们上来就输了球,

  西班牙人沮丧地说:“上赛季赢了足总杯,本赛季要做的就是同样的事,但你改变不了结果,你必须想出在未来阻止失败的方法。”

  在贝尼特斯看来,失败的主因是自己球队犯了三个错误,毕竟从攻势上说,红军的优势比较明显,“比赛是精彩的,但对我们和球迷来说,今天是糟糕的一天,我们感到失望,是因为犯的几个错误惩罚了我们。上半场前35分钟,我们控制了比赛,但你必须得进球,而且保证不丢球,可我们随即犯下两个错误,半场结束时就变成0比2落后了,而他们其实就这两机会。尤其是第二球,这让我们的下半场变得艰难。”

  上半场不利让红军在下半场倾全力压上,结果是进球了,但对方同样也取得入球。“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进球,下半场拼命向前争取入球,制造了很多机会,但这样做历来很冒险。而后再犯下一个错误,第三球就是致命杀手,这以后比赛就结束了。这是一场实力接近的比赛,只要你犯了错误,你就遭到惩罚。”

   上半场阿隆索在比赛中曾带球杀入阿森纳禁区,在和吉尔伯托碰撞后跌倒,主裁本内特没有给予点球判罚,反而出示黄牌警告阿隆索在假摔,这点让阿隆索感到愤愤不平,贝尼特斯说:“阿隆索认为他应该得到一个点球,但我不打算再看赛事回放了,因为你改变不了这一切。但我认为,他不该吃到黄牌吧。”

  两天后红军还要打联赛杯,对手还是阿森纳,还是在安菲尔德,尽管是个不小的话题,但贝尼特斯现在可没兴趣谈论这场赛事,努力让自己和队员摆脱阴影是当务之急。(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