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定董方卓安特卫普接班人 英报:董不打足总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06  新浪体育
曼联定董方卓安特卫普接班人英报:董不打足总杯

董方卓本赛季不再回比利时

  新浪体育讯 在2006-07赛季开始以后,曼联队给安特卫普队租借球员达到了七人,除了董方卓和多哥的前卫苏莱曼尼以外,曼联队安排了后卫辛普森,埃文斯,希尔顿,前卫达伦-吉布森和前锋弗雷泽-坎贝尔来到安特卫普队租借一段时间。

  在上半赛季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在上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以3-0击败领头羊丹德队,有望在联赛中冲击冠军宝座。

  不过,在上半赛季结束后,曼联队从安特卫普队立刻招回了三名球员,中后卫埃文斯,右后卫辛普森和获得劳工证的董方卓。这给安特卫普队的实力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为了帮助自己的合作伙伴本赛季冲击比利时甲级联赛,曼联队决定将吉布森,坎贝尔等几名球员继续留在安特卫普队直到本赛季结束以后。而辛普森和董方卓将留在曼联队,至少是本赛季不会被租借出去。而埃文斯已经被租借到了英冠的桑德兰队。

  曼联队将再租借给安特卫普队两名球员,一个是大卫-格雷,一个是瑞恩-肖克洛斯,这两名球员的水平都不错,他们都是后卫,本赛季几次代表曼联队征战过预备队。

  董方卓离开的情况下,曼联队拒绝了比甲的沙勒鲁瓦队租借弗雷泽-坎贝尔的请求,而是将坎贝尔继续租借给安特卫普直到本赛季结束。这也是安特卫普队目前能争取到的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坎贝尔实力不俗,本赛季他是安特卫普队头号射手,一共射进了12个进球,比董方卓的10个更多。而坎贝尔本人也是曼联18岁以下青年队的最佳射手,他将成为董方卓在安特卫普队的接班人,并有望挑战董方卓上赛季的18个进球的纪录。

  下半赛季不出意外的话,安特卫普队的主力锋线将是坎贝尔和阿根廷高中锋奥尔金组成。两人赛季初的搭配也效果不错。而董方卓将告别比利时,他会在曼联队等待着迎来出场的契机。

  周日的足总杯比赛,曼联主场对阵维拉,主帅弗格森期待着北欧双侠索尔斯克亚和拉尔森都能出场,但是未必都首发,弗格森希望曼联队能去新温布利球场参加今年足总杯的决赛。董方卓没有被《曼城晚报》和《联合通讯社》等媒体列进比赛的出征大名单。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