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再减肥贝嫂最多活22年 辣妹回应透露新食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1  新京报

  英国抗衰医生指出,如果继续减肥———

  

专家称再减肥贝嫂最多活22年辣妹回应透露新食谱(图)

  辣妹维多利亚瘦得皮包骨头。

  本报讯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除了被人指责骨瘦如柴之外,一位英国抗衰医生指出,要是她继续

减肥,将活不过54岁,那么对于现年32岁的维多利亚来说,她的寿命将只剩下22年。

  英国一位叫马里奥·克里塞斯的抗衰老医生用维多利亚的官方年龄、体重和身高做了一组调查,她发现骨瘦如柴的维多利亚虽然身高有1.68米,但是体重不到90斤,得出的“体质指数”(BMI,体重相对于身高的一种指标,用来衡量肥胖程度)仅为17,远远低于最低的正常指数18.5,克里塞斯说:“数据显示,维多利亚的寿命到54岁就该结束了。如果她想延长寿命,接下来,应增加自己的饮食量,多吃含卡路里的食物。“

  阿伯丁大学的营养学专家迈克内尔也奉劝维多利亚,应尽快调整饮食,补充能量:“身材过瘦会造成饮食的恶循环,当你越瘦你就越不想吃东西。”(郑淇)

  ■回应

  辣妹自称用方糖补充热量

  本报讯 对于医生的忠告,辣妹并不领情,她否认自己挑食、节食。她说:“我会随身放着方糖在自己的包里,随时补充热量。有些人不注重自己的饮食什么都吃,我吃的任何一样东西我都知道它可以补充什么。我并没有挑食,我喜欢什么就会吃什么,我只是尽量约束自己不要暴饮暴食。”

  维多利亚越来越瘦的身材,已经被国外媒体的健康杂志作为负面例子频频报道,更有《医学健康》撰文提醒母亲们,不要让孩子效仿维多利亚节食减肥。

  (郑淇)

  辣妹食谱

  早餐:无糖的糖浆松饼,无糖无脂饮料。

  午餐:无脂的鸡肉和青菜沙拉,无糖无脂饮料。

  晚餐:无脂鲔鱼、虾或箭鱼与清蒸的蔬菜,无糖无脂饮料。

  点心:无脂的马铃薯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