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舍瓦被建议离开斯坦福桥 切尔西1800万再寻新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12  新浪体育
舍瓦被建议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1800万再寻新前锋

本特将入豪门?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连续的球荒,让锋线引援更快的被搬到日程上。最近很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查尔顿与切尔西联系到了一起,英国媒体报道,锋线主将达伦-本特收到了切尔西1800万英镑的报价。

  价格虽然没得到证实,但不难看出查尔顿已经号准了切尔西的脉,在攻击力缺乏的时候,钱的因素已经不是蓝军第一考虑,此前穆里尼奥站出来表态,切尔西决不会为得到某位球员而纵容对手的漫天要价,但在转会的问题上,切尔西毕竟要看别人的“脸色”,漫天要价的情况是可以预料到的。也不单单是切尔西盯上了22岁的英国国脚,西汉姆也为本特开出了不错的价码,500万英镑加上穆林斯和海伍德,当然还有库比什利德人情牌,切尔西就算真有心动手,也没有十足的把握。

  查尔顿主帅帕杜对媒体的报道并没有否认,帕杜说:“如果本特没受伤,我们肯定不会放他走,现在他可能休息5到6周,我们的俱乐部可不能等那么长的时间。如果别的球队有诚意,我不会阻止他的转会发生。当然,他的100%健康是前提。”

  穆里尼奥说过,切尔西在状态的锋将只有德罗巴,舍瓦和卡劳都时好时坏。卡劳是年轻球员,捎上他只是给舍瓦留“面子”。《太阳报》还报道,舍瓦的前老板基辅迪纳摩队的苏尔基斯希望舍瓦重回乌克兰劲旅效力,他同样表示:“去切尔西是舍瓦这辈子球员生涯最大的失误。我希望迪纳摩能同切尔西好好谈谈,能不能让他回到乌克兰。”

  虽然不排除《太阳报》有添油加醋的可能性,但毕竟舍瓦表现不好也是事实,穆里尼奥一直在给乌克兰人机会,可是

AC米兰的舍瓦一直没在斯坦福桥出现。虽然舍瓦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并不后悔来到斯坦福桥,而且也要为蓝军打开一片新天空,可惜不佳的表现一直没能让诺言兑现。此次达伦-本特和舍瓦的新闻同时问世,让人有了联想的空间,事实也会随时间流淌水落石出。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