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特雷泽盖一语点出最向往球队:离开尤文我就会去那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05  新浪体育
特雷泽盖一语点出最向往球队:离开尤文我就会去那里

还不买人?那我就溜了!

  新浪体育讯 “要么买进球员,要么我就离开。”周中,布冯公开发表谈话表示对球队的现状不满,透露自己经有了离开尤文的的念头。今天,另一员大将特雷泽盖也通过媒体暗示,希望能够离开这里,而法国人的目标更为明确,那就是球王马拉多纳的故乡,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

  据《奥莱报》透露,法国人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了希望离开意大利而加盟博卡青年队的想法。特雷泽盖的话很简单,而且显得理由很充分,他说:“如果迭戈(马拉多纳)让我加盟博卡,我很难想象自己会对他说不。”

  “他(马拉多纳)是博卡队中最为特殊的一名球员,你知道他无时无刻不充满着激情,”法国人解释到,“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拒绝他,当然,现在我还没有正式的考虑过这一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经29岁的法国人所效力的第一支球队正是阿根廷的普拉腾斯俱乐部。但年轻的特雷泽盖只在阿根廷赛场上出现了5次,便转投法甲的摩纳哥,随后在2000-01赛季加盟了老妇人

尤文图斯。对于少年时的回忆,似乎更增加了特雷泽盖的向往之情,他表示:“我很愿意尝试着在那里踢球。要知道,我离开阿根廷时还很年轻,而且仅仅出场了5次。对于我来说,回到那里会使我的职业生涯增加一份不可多得的经历,当然前提是那里没有财政危机。”随后法国人也谈到了马拉多纳,他说:“和他谈过之后更增添了我对那里的兴趣。”

  话锋一转,法国前锋谈到了西班牙赛场。“我一直都很向往西班牙。她给我的感觉和阿根廷有些相似。”

  最后,法国人被问及离开尤文的理由时表示,“我想要呆的球队是一直能够竞争冠军的球队,我已经和俱乐部明确表示过了,希望他们能带给我一直充满着战斗力的球队。如果那样,我的第一选择仍是尤文。”法国人一语点出了最终的目的。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尤文图斯在冬季转会期并不会有大手笔的动作。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顺利的重返甲级行列,到那时老板才会考虑是否引进大牌球员。届时,特雷泽盖、布冯等球员的去留才会有真正的结果。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