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西汉姆官方宣布签下多面手 斧头帮拿下首枚保级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9:27  新浪体育
西汉姆官方宣布签下多面手斧头帮拿下首枚保级筹码

富勒姆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伦敦消息,深陷保级深渊的英超西汉姆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冬季转会第一人--富勒姆队长博阿莫特,双方还没有透露具体转会费数额,之前有媒体报道,西汉姆俱乐部将为此付出500万英镑外加左边锋埃塞林顿的代价。

  博阿莫特成为西汉姆新主教练科比什利的首笔收购,他也成为西汉姆俱乐部保级的一个重要筹码。西汉姆俱乐部对博阿莫特的加盟表示非常乐观,后者较强的个人能力和擅长多个位置的风格成为科比什利看好他的重要原因。科比什利说:“我需要多才多艺的球员,路易斯(博阿莫特)能够在左边活动,在右边活动,同样还可以作为一个中前卫在中路活动,甚至他还可以踢攻击型中场的位置。”

  同样,博阿莫特对能够加盟有巨额资金注入的西汉姆俱乐部表示非常高兴,这位葡萄牙人在西汉姆的官方网站上说:“西汉姆是一个有野心的大俱乐部,我认为我们将会成功保级,否则我也不会和他签约。我确定,我们将会有提高,我非常乐意去克服必须要面对的挑战。”

  葡萄牙人博阿莫特出生于里斯本,他在场上可以胜任左边锋或者前锋,还能打中前卫的位置,他曾短暂效力于阿森纳队,在富勒姆的5年多时间里,他一共为俱乐部打进了54个进球,他的加盟将给危机重重的西汉姆带来新鲜血液。(Adri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