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森纳年轻才俊即将离队他投 重走本特利崛起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32  新浪体育
阿森纳年轻才俊即将离队他投重走本特利崛起之路?

拉尔森当年防守彭南特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队最近已经证实,他们将在今年夏天租借期满后正式提出对阿森纳球员塞巴斯帝安-拉尔森的转会申请。如果这桩转会能够实现,这将是又一位温格手下的青年才俊在得不到重用后转投他乡。

  在本赛季租借到伯明翰后,拉尔森的表现得到了球队的认可。他的表现已经打动了主帅布鲁斯,而与他一同租借到伯明翰的阿森纳球员本德特纳和姆安巴也有可能随这位23岁的中场球员于下赛季一同加盟伯明翰。

  在本赛季末,拉尔森的租借合同就要到期了。鉴于在伯明翰的出色表现,以及在酋长艰难的生存状况。他的经纪人乔森表示,加盟伯明翰,比回到酋长,对这位年轻球员来说更好。他认为:“拉尔森表现不错,他打了最近几乎所有的比赛。伯明翰想要得到拉尔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这件事而一直努力着。”

  转会到伯明翰,拥有足够的上场机会,对这位年轻球员来说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毕竟在此之前,还有像本特利这样的成功榜样可以借鉴。(陈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