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巴萨首训到底有多火 训练竟也有1.2万人买票观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44  新浪体育
巴萨首训到底有多火训练竟也有1.2万人买票观战(图)

巴萨训练竟吸引1.2万球迷现场观战

巴萨首训到底有多火训练竟也有1.2万人买票观战(图)

巴萨队员为生病儿童献爱心

  新浪体育讯 12200人,这样的上座率放在中超,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但谁又能想到,这竟然是观看巴萨训练的球迷人数!1月4日上午,巴萨开放训练,而一大早,就有上万的球迷在排队等候。最后,诺坎普边上的Mini球场外的人行道上,排队等待入场的人群,竟有上千米长,附近的停车位也都爆满。

  10点30分钟,小球场大门打开,球迷蜂拥入场,大家在看台上就像观看正式比赛一样热闹。不过,巴萨参加训练的球员仍然不多,只有13人,马科斯参加了训练,而小罗和德科虽然当天抵挡巴塞罗那,但并未参加上午的训练,下午两个巴西人也只是单独训练。尽管如此,球迷兴趣不减,有人高喊“久利,把你的球衣给我”,有人则打出了“小罗、巴尔德斯、德科,东方三王”的标语。普约尔来个精彩倒钩,萨维奥拉漂亮的吊射,巴尔德斯神奇扑救......看台上叫好声接连不断。甚至,人们在看台上发现了一位修女,她也在认真地观看巴萨的训练。

  12200名球迷,来自世界各地,既有巴萨本地的,也有加泰罗尼亚各地区的,还有不少欧洲、美洲的和亚洲的巴萨球迷。作为世界上会员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巴萨正日益向全球化迈进。对巴萨球迷来说,观看一次训练就是是过一次节日,尽管非会员观看巴萨训练要收3欧元的门票,但没有人抱怨,一位球迷说:“观看

皇马训练要收双倍价格呢。”甚至,对于小罗没有出现的事实,也无人抱怨。当天下午,巴萨全队又扮演了一次“东方三王”的角色,到巴塞罗那的
医院
为生病儿童献爱心,礼物、合影、签名,对这些儿童来说,这将是难以忘怀的一天。(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