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冬季转会谁最炙手可热 崛起的射手竟引八队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5  新浪体育
英超冬季转会谁最炙手可热崛起的射手竟引八队争夺

纽金特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英超各队都在招兵买马,对前锋的需求更是急迫。在转会市场开启之初,最常被媒体提及的名字并非什么大牌,而是英冠普雷斯顿队的前锋纽金特,他成为了英超疯狂争夺的目标。

  英国媒体戏称,现在当纽金特翻开报纸,恐怕大标题中没有他名字的不多。这位21岁的英格兰本土前锋据称已经吸引了八家俱乐部的追逐,其中包括英超的米德尔斯堡、朴茨茅斯、谢联等队,其中,有球队开出了600万英镑的报价。

  纽金特本人对此很吃惊,他说:“我当然乐意说我是亨利型的前锋,但实际上我更像哈克比,至于600万英镑,我可不值那么多。”纽金特本赛季的提高很快,是英格兰21岁以下队的主力前锋,在普雷斯顿也状态极佳,英格兰21岁以下队主帅泰勒这样评价他:“他能在英超进球,他的特点是,能用各种方式射门,头10码的爆发力也很出色。”

  如果纽金特转会英超,将成为阿什顿、克劳奇等从英冠球队加盟英超的射手中一员,在这些人中,既有克劳奇等人的成功例子,也有萨莫拉、斯泰德等失败个案,纽金特的未来把握在自己手中。(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