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森纳有一人已达博格坎普水准 亨利:他可成英超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41  新浪体育
阿森纳有一人已达博格坎普水准亨利:他可成英超最佳

范佩西进步惊人

  新浪体育讯 谁是阿森纳锋线上最火的射手?答案不是亨利,而是荷兰人范佩西,目前他以10球位列英超射手榜第三,枪手队内第一。

  亨利认为,范佩西可以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还表示,荷兰人已经达到了前辈博格坎普的水平。“你不该比较球员,博格坎普是博格坎普,范佩西是范佩西,但他已经达到了那个水平线。”

  “范佩西在荷兰国家队进球不断,在阿森纳也一样,他将展示出自己能走多远。如果他的态度正确,就像现在这样,他可以成为英超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正走在这条路上,我把点球让他罚,因为如果他能得最佳射手会很好,对他来说这会是很特别的东西。”

  亨利还称赞了这段时间的代理队长吉尔伯托。“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是个令人惊叹的球员,但看起来似乎只有他进球了,人们才会给他应得的荣誉。我想在本赛季的英超中,他和鲁尼打了一样多的比赛,只比鲁尼少进了一个球,我一直说他是我们最稳定的球员,进球不断,还有很多关键的铲球。”

  “另外,没有人提到沃尔科特,但我们在沃特福德获胜,他给范佩西传了绝妙的一脚,这个赛季,他已经助攻了好几个。”

  作为队长,亨利显然希望通过自己的鼓励帮助年轻人更好的成长,他可以让出点球,可以为他们助攻,亨利和温格一样都清楚,阿森纳的未来正是在这些年轻人手中,他们的成长对于枪手来说至关重要。(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