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董方卓:能跟上曼联的训练 现在在红魔基地先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7:52  新浪体育
董方卓:能跟上曼联的训练现在在红魔基地先学习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的《凤凰卫视》节目《天天运动会》上,主持人黄健翔进行了一次有关中国留洋球员董方卓为主的话题,对于董方卓能否在曼联队出场,他的英超前途会如何进行了自己的点评。

  在返回曼联队以后,董方卓基本上一直是和一线队进行着训练,他和后卫辛普森现在和主力进行着全部训练项目,并且曾被主帅弗格森单独点拨要加强左脚。《体坛周报》资深记者颜强认为,这是弗格森期待董方卓打主力的一个信号。

  在这次采访中,黄健翔连线目前正在英国曼彻斯特训练的董方卓,并简单的进行了访问。

  黄健翔:抵达英国已经一段时间了,生活已经安排好了吗?

  董方卓:生活已经安置好了,还是和以前一样住在当地人家里。(

曼联特意指派了一个房东目前照顾董方卓的生活起居,董方卓则乘坐小巴士前往俱乐部训练场)。

  黄健翔:那么现在训练如何,能跟的上吗?有什么具体的事情吗?

  董方卓:还可以,因为他们现在还在集训,所以说不是特别的累吧。

  黄健翔:现在俱乐部里边有七名前锋,老的老,小的小,有的已经35岁了。你对自己的竞争对手如何评价,对自己的信心如何?

  董方卓:现在我还没有想什么排第几位,反正努力吧,怎么说曼联都是顶级最强的球员,现在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

  其实对于董方卓来说,如今在这里立足的是第一步,曼联队会给董方卓一些机会,能否把握住将对董方卓非常关键。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