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一代门神执教生涯屡遭不顺 蜘蛛人曾加土超中途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9:01  新浪体育
一代门神执教生涯屡遭不顺蜘蛛人曾加土超中途下课

曾加四次执教均属“短期旅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前意大利国门曾加在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加齐安坦普体育(Gaziantepspor)队卸任。曾加在本赛季初接过该队教鞭,联赛半程过后仅排名第12名。在俱乐部高层与曾加的一番谈话后,俱乐部宣布双方已互相谅解,并达成友好分手协议。

  至今,这位球员时期曾被称为“蜘蛛人”的意大利国门在退役后已先后转战四家俱乐部执教,在从加齐安坦普体育队卸任前,他曾先后在布加勒斯特民族、布加勒斯特星和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执教。有趣的是,在这四家俱乐部执教期间,他的执教时间从未超过两年,最长的一次是在布加勒斯特民族队,从2002年1月执教到第二年年底。(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