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飞越FOURFOURTWO》足球杂志元旦与国内读者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20  飞越FOURFOURTWO
《飞越FOURFOURTWO》足球杂志元旦与国内读者见面



  欧洲足联冠军联赛官方刊物CHAMPIONS在12月初推出中文简体版本之后,立即为这个稍有寒意的冬天带来了一股清新之气。在巴萨中文论坛和国米中文论坛都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在广州上海等城市甚至掀起了抢购热潮。有些读者为先睹为快竟直接到编辑部来购买,无锡一位资深球迷甚至一下子订阅了两年的飞越CHAMPIONS,还有球迷打电话来编辑部询问赠送的DVD的后续情况,有热心读者还发来邮件指出杂志中一些数据上的错误。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飞越旗下的另一份国际足球杂志飞越FOURFOURTWO也在元旦和国内的广大读者见面。

  创刊于1994年的FOUR FOUR TWO 是全球拥有最多不同语言及版本的足球刊物,也是全球最著名的足球杂志之一。FOUR FOUR TWO现在拥有八个不同语言版本,同时在英国、法国、德国、土耳其、挪威、南非、尼日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澳洲、中国、中国香港等20多个不同国家及地区发行。可展望地是,不久之将来会有更多国家加入这个大家庭。

  本期飞越FOUR FOUR TWO内容将有英格兰新希望鲁尼的独家专访,回到

意大利的迪卡尼奥谈论推搡裁判事件;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10大新秀:包括刚刚转会
皇马
的新雷东多――加戈,巴萨新小罗――多斯·桑托斯,红军锋线杀手库伊特,即将奔赴英超赛场的法国边锋里贝里,米兰新偶像古尔库夫等等;还有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教你玩转5人制足球;NBA著名球星纳什的足球情结,你可以了解到他是哪家英超俱乐部的忠实拥趸;以及西班牙巴斯克德比的恩怨情仇。

  据悉,飞越FOURFOURTWO为月刊,将在每月下旬上市。128页码全彩印刷,定价为15元。和飞越CHAMPIONS一样,本期将赠送精美

AC米兰DVD一张。内容包括追风少年卡卡拒绝皇马的内幕,科斯塔库塔在米兰的20年风雨历程,皮尔洛痛失金球奖等精彩内容。

  希望这期杂志能伴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元旦假期。如果有好的意见或建议,有喜爱的球星或者球队希望被飞越FOURFOURTWO关注的话,还可以在杂志的EMAIL中表达你的看法和建议。一些读者来信也会在下期杂志上刊出,并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