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媒体披露蓝军飞翼将告别 2000万身价只留冰冷板凳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7  新浪体育
媒体披露蓝军飞翼将告别2000万身价只留冰冷板凳回忆

在切尔西的日子并不好过

  新浪体育讯 小赖特终于有机会结束不堪回首的切尔西替补时光了,根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西汉姆内部人士披露俱乐部已经同切尔西基本达成一致,小赖特很有可能将以98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厄普顿公园。

  根据《太阳报》最新消息,西汉姆主帅科比什利已经开始准备将小赖特纳入自己的战术体系之中,自从新东家马格努森接近并入主西汉姆,昔日的英超斧头帮就在转会市场上屡现惊人手笔,特维斯与马斯切拉诺的转会尽管难言成功,但阿根廷国家队两位主力加盟一支远非一流的英超球队,这依然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这一次如果西汉姆从切尔西成功引入小赖特,可以看作是马格努森送给科比什利的一份新年礼物。最新一轮英超联赛中西汉姆0-6惨败雷丁脚下,马格努森相信在这种情况下引入强援,可以充分表明自己对科比什利的信任与支持。

  不过小赖特并不是穆里尼奥希望在冬季立即放手的球员,尽管如今的切尔西在更多时间内实施无边锋战术,但边路球员的偶尔出场经常能制造意外的惊喜,在罗本受肌肉拉伤困扰,乔科尔可能因伤缺席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失去小赖特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并不是完全不疼不痒的。不过穆里尼奥已经将目光瞄准了自己的同胞,波尔图边锋夸雷斯马,虽然这位成名早于小小罗的葡萄牙边锋本赛季无法代表其他球队参加欧冠联赛,但穆里尼奥依然对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如果夸雷斯马能有机会来到斯坦福桥,那么小赖特的离去将变得顺理成章。值得一提的是与2005年小赖特加盟切尔西的2100万身价相比,传言中的980万英镑已经足足打了五折。

  对于成名于曼城的小赖特而言,自己已经很长时间未找到身披天蓝色

球衣时那种一往无前的感觉了,当2005年加盟切尔西成为“更深的蓝”之后,当年曼城少侠始终无法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板凳与看台一度成为他的两大固定居所。小赖特甚至曾经在英超转会盘点中遭到媒体恶搞,专栏作家称“找到小赖特比找到拉登更难”(相关阅读)。小赖特本赛季4次首发9次替补出场,出场总时间407分钟,在全队中排名第19,与上个赛季的情况相比并无太明显的改善。

  除了西汉姆之外,纽卡斯尔也对小赖特暗送秋波,主帅罗德明确表示过自己将等待切尔西的回应,无论如何,对于这位在英格兰国家队逐渐边缘化的国脚来说,经历了一个半赛季的失意之后,告别或许总是比留守更为明智的决定。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