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铁血队长奇迹般康复 特里有望本周复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0:13  新浪体育
切尔西铁血队长奇迹般康复特里有望本周复出参赛

特里有望提前归来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2比2战平纽卡后,切尔西球迷可能会迎来另一个好消息,队长特里的康复速度实在神奇,他有可能参加本周晚些时候的一场训练赛!

  就在昨天,特里奇迹般的参加了一整堂训练课,而且没有表现出什么不适,这是他在背部手术后第一次参加完整训练,有专家曾预测他需要三到六个星期才能复出,但动手术后才一周,铁汉就能在场上奔跑了。

  如果这场预备队比赛如期进行,特里有可能在其间找找感觉,而如果一切顺利,他可能会参加下周三切尔西和维康比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更有英国媒体称,特里甚至可能参加本周六和马克勒斯菲尔德的足总杯赛。

  特里是在上周四在法国接受背部手术的,自从12月17日和埃弗顿的比赛后,他就一直没有出场。在特里缺席的5轮比赛中,切尔西有4场丢掉了两个球。虽然本轮英超切尔西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特里赶不上,但他的康复速度已经够惊人的了,对此英国太阳报的标题是:特里奇迹般的回归(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