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两失球皆有一人身影 "罪臣"背后另有看不见之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7:03  新浪体育
曼联两失球皆有一人身影"罪臣"背后另有看不见之敌

只是运气差了点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是弗格森“欺负”惯了的球队,1995-96赛季的反超夺冠至今让人津津乐道,过往战绩也是曼联占绝对优势,上次被喜鹊抠走分数是2004年1月的0比0,输球则要追溯到2001年9月布朗的乌龙。

  弗格森赛前夸赞起旧将尼基-巴特。“离开曼联不容易,巴特13岁就在老特拉福德了。他最近很棒,是纽卡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为他高兴,因为他是一个好小伙子。”弗格森肯这么夸巴特,表明爵爷认为后腰位置上早有了替代者,谈起来自然轻松。

  卡里克本场轮休,上的是弗莱切尔,但弗格森下半时被迫换人,被扳平后仅3分钟,卡里克替下弗莱切尔,

曼联需要传球更好的英格兰人组织起最后的攻势。

  12月和新年赛程密集,弗格森主张轮换,弗莱切尔才有了更多出场机会。整个11月他仅有过1次首发,但近5轮一下增至4场。纽卡斯尔打进的两个远射,弗莱切尔作为后腰小有责任,上半时米尔纳左路内切后起脚,下半时埃德加如法炮制,站位靠右的苏格兰中前卫都没能及时到位保护。

  弗格森赛后没怪罪苏格兰弟子。第一个失球,弗莱切尔跑回了后场,当时禁区内只有一名中卫,他选择补回禁区协防前锋并没有错,之后扑出禁区阻拦米尔纳远射也算亡羊补牢,只是对手射得太好;第二个球更是鬼使神差,埃德加的远射在斯科尔斯本场神奇的双腿上折射,刚好钻入范德萨的手和立柱间的缝隙。

  运气,这是弗格森赛后诟病的对象。“我们错过了大把机会,纽卡斯尔光是门线救险就有三次,这实在不走运。”足球场上确实有解释不清的运气,切尔西两次在最后时刻打出3比2,又两度最后失守丢掉胜局,没人能解释清蓝军的命运走势。曼联12月的运气则一直不错,上轮靠索尔斯克亚的越位进球打破僵局,之后雷丁的红牌也有些不明不白,但现在,21脚射门抵不过纽卡的8脚,红魔似乎也有了“背运”的迹象。

  不过让弗格森欣慰的是,虽然没拿到胜利,但曼联打出的内容和霸气仍在,56%的控球率、8次有威胁射门、对局势的全面控制……弗格森说,曼联将只专注于打出自己的比赛,而不会关注追赶者,因为那不是你所能控制的。同样,运气也从来就不是能被人左右的,但只要这样正常发挥,它不可能总挡在你的面前。(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