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弗格森遗憾背运向纽卡致敬 曼联主力证实将伤停数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5:12  新浪体育
弗格森遗憾背运向纽卡致敬曼联主力证实将伤停数周

2007年头炮没打响

  新浪体育讯 圣诞加速跑一直是检验球队真正实力的最好试金石。上赛季切尔西在圣诞节前后的魔鬼赛程里拿到全部分数,最终他们毫无悬念摘取联赛冠军,今天凌晨曼联成为唯一一支向全胜发起冲击的球队,可惜最终还是没能获得圣诞前后四连胜,如果明天切尔西战胜维拉,双方差距将从6分减少到4分。

  斯科尔斯梅开二度,曾让红魔人看到胜利曙光,然而第73分钟埃德加30码处劲射破门砸碎了曼联的梦想。英超老牌劲旅纽卡斯尔在强大的红魔面前赢得了尊严。弗格森赛后首先称赞了对手的表现。“我们错过了一堆机会,但是必须向纽卡斯尔的精神和性格致敬。毫无疑问,他们配的上今晚的一分。”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

曼联23次射门远远高于主场球队,可惜最终只有斯科尔斯梅开二度。C-罗纳尔多、鲁尼等年轻人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我们有三次机会,皮球已经在门线上,却被门将踢了出来,(遇到这种情况)会觉得很沮丧。”没能赢下对手,弗格森毫不隐藏自己的失望之情。“曼联创造了2-3次破门良机,却都失去了。当你创造出并且拥有这些机会的时候完全有理由成为最终的胜利者,曼联应该拿下这场比赛。”

  “曼联没有踢出最佳水平,因为纽卡斯尔人一直给我们制造麻烦。除了称赞,我找不出何时的评价。

  比赛没赢,但曼联遇到的打击还不止如此,上半场刚刚进行了半个多小时,弗格森就被迫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朴智星上,萨哈下。爵爷赛后披露换下萨哈的原因是由于法国人受伤了,他不愿冒险让萨哈继续留在球场上。“萨哈腹股沟拉伤,”弗格森说,“所以他可能将缺阵几个星期。”

  双方

技术统计(主队纽卡斯尔在前)

  射门:8比23;射正:7比5;角球:1比10;控球率:44.3%比55.7%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