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引援只剩一个重量级目标 1500万交易还差一个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09  新浪体育
曼联引援只剩一个重量级目标1500万交易还差一个障碍

哈格里维斯

  新浪体育讯 进入2007年1月,欧洲足坛的转会窗口已经打开,英超中领跑的曼联队酝酿着加强球队的阵容,虽然弗格森称冬季转会时很难给球队带来质变,但表示一些位置的补充是很重要的。

  “冬季转会窗口的作用被夸大了,”弗格森说,“如果你对冠军联赛、英超和足总杯都雄心勃勃,你的选择其实有限。过去我们在冬季签下一些球员,但这次不一定必须要签,我们可能会签,也可能不会,这取决于很多事情。”

  以往弗格森担心的是锋线,但现在看来,问题似乎已经得到了解决。“我很高兴得到了拉尔森,而且看到了阿兰-史密斯的提高,而且现在索尔斯克亚也痊愈了,状态很不错,他会带给我们15个进球的。”

  另外,弗格森还否认了会把

意大利前锋罗西租借出去的消息。“我看不出为什么我们要让可能帮助到我们的人离开。罗西回来很好,他有天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让他去纽卡斯尔的原因,不过他在那里没踢多少比赛,不过他仍然带回了经验。”

  英国媒体分析,弗格森现在唯一希望加强的是中场,近来的一个好消息是,德国

拜仁慕尼黑的中场哈格里维斯接近伤愈,
曼联
如果需要就可以出手。哈格里维斯说:“我的恢复进行的很好,我现在需要几次训练,然后和全队合练,之后我就可以打比赛了。”在此之前,哈格里维斯加盟的一个障碍是难以通过体检,现在这方面的担心已经没有必要了。

  对于哈格里维斯的表示,英国媒体认为,这是再一次向曼联发出召唤。太阳报称,曼联将会在下个星期开出1500万英镑,求购哈格里维斯。拜仁方面目前的态度已经出现了松动,虽然坚持冬季不想卖人,但表示如果价格合适,可以考虑夏天放人,如果曼联和哈格里维斯方面继续坚持,有可能让拜仁继续“软化”,英国媒体就有消息说,拜仁现在的态度是,只要曼联再加上300万英镑(达到1800万英镑),就可以在冬季得到哈格里维斯。(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