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超两大强人酝酿转会 阿贾克斯王朝一代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1:07  新浪体育
英超两大强人酝酿转会阿贾克斯王朝一代重聚首?

卡努要杀回荷兰

  新浪体育讯 效力英超朴茨茅斯的尼日利亚射手卡努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得到俱乐部的许可,转会回到自己从前的俱乐部阿贾克斯,另外,效力热刺的另一名前阿贾克斯球员埃德加-戴维斯也有类似的愿望。

  卡努本赛季重新找回了状态,目前打进了9个球,是朴茨茅斯的第一射手,也是英超射手榜上位列前茅的选手,不过他表示,自己希望回到阿贾克斯去。“我想回阿贾克斯,朴茨茅斯应该对我做的贡献认可,并且允许我回去。”卡努说。

  “我和埃德加-戴维斯也谈过了,还有其他几个在90年代中期效力阿贾克斯的球员,我们相信,当我们重返球队,可以在阿贾克斯重新创造出当初的那种气氛。”

  “我在等待阿贾克斯的出价,我已经告诉朴茨茅斯我想走,我已经决定了,我在

阿姆斯特丹有着美好的回忆,如果我们这批人回归,可以取得一些成就。”

  卡努应该对朴茨茅斯的老雷德科纳普感到感激,去年夏天,他被西布罗姆维奇队解约,朴茨茅斯给了他机会。不过他对阿贾克斯也很有感情,在1995年,卡努和其他一些球员帮助阿贾克斯夺取了欧洲

冠军杯冠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