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克劳奇神奇倒勾惊四座 英超四大射手谁是第一妖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0:48  新浪体育
克劳奇神奇倒勾惊四座英超四大射手谁是第一妖刀(图)

对加拉塔萨雷

克劳奇神奇倒勾惊四座英超四大射手谁是第一妖刀(图)

对博尔顿

  新浪体育讯 博尔顿向西南行进42英里,带着一个艰巨的任务来到利物浦:自1953-54赛季以来,他们还从未能主客场“双杀”红军。本赛季在锐步球场交锋,裁判的误判让利物浦0比2饮恨,这也在贝尼特斯和阿勒代斯之间留下了嫌隙。“博尔顿的踢法在西甲没戏,他们的动作到那儿都会被吹犯规,但在英超裁判却纵容这些。”贝尼特斯说,他加入了温格炮轰博尔顿凶悍踢法的阵营,还暗示利物浦旧将迪乌夫“为假摔感到光荣”,结果招来阿勒代斯回应说:“我和贝尼特斯这样的人没法相处。”

  为贝尼特斯找回面子的是克劳奇。第61分钟,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又重演了,彭南特右路传中,克劳奇起跳、转体、出脚,在空中倒挂金钩将球打进!这是他第二次在KOP看台前的球门饰演大号蜘蛛侠,上次是在

冠军杯中攻破加拉塔萨雷大门(点击观看视频)。对那个球,谢林汉姆曾评价说,要是福勒进的,那会成为头条,要是亨利进的,就是赛季最佳进球。

  进球后克劳奇没跳著名的机器人舞,先是伸出两个指头示意这是第二次倒勾,接着拍着胸前的利物浦队徽,向球迷飞吻,这是不是高佬在表忠心?上周传出利物浦想卖掉克劳奇,换钱去收购瓦伦西亚的比利亚,但贝尼特斯忙着否认。“我们不想卖克劳奇,也不想买比利亚,只要克劳奇继续努力,我就会满意。”接着,被传将花费1200万英镑收购克劳奇的纽卡斯尔也出来辟谣,罗德尔说:“克劳奇是个利物浦球员,贝尼特斯一定不喜欢我谈论他的人,实际上,我只是一个月前说,克劳奇配的上英格兰队的位置。”

  转会风波可以平息了,贝尼特斯发现,两个月没打主力,但克劳奇仍是利物浦的第一得分手(各项赛事10球)。博尔顿的阿内尔卡(8球)和迪乌夫(7球)都曾在红军效力,但没能在安菲尔德抢走克劳奇的风头。

  “前锋最重要的是把握机会……”输给布莱克本后贝尼特斯曾说,当时他暗示错过几个头球的克劳奇令人失望。本场比赛,高佬也浪费了两个很好的头球机会,虽有身高,但他太瘦,腰腹力量不足,顶出的球常缺乏力量,这是天生缺憾,本赛季他的英超进球全是用脚。不过,克劳奇常能用奇特方式让人吃惊,除了倒勾,他对阿斯顿维拉时“跳着皮筋”打进的剪刀脚进球也令人称奇,在去年10月份克劳奇状态好时,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称他用后背也能破门,利物浦的福勒最擅长用各种诡异的方式破门,克劳奇虽没有“上帝”的进球率,但在灵巧方面却不逊色,和他相比,德罗巴如魔,鲁尼更莽,亨利锐利,克劳奇则是“妖气十足”。

克劳奇神奇倒勾惊四座英超四大射手谁是第一妖刀(图)
少年克劳奇

  如果罗德尔不在乎能不能签克劳奇,有一个人在乎,那就是贝尼特斯本场的对头阿勒代斯,他一直为当年错过签下克劳奇懊恼。“当年克劳奇让科林-亨德利(苏格兰中卫,96年欧洲杯被加斯科因挑过破门,曾效力博尔顿)手忙脚乱,我就注意到他了,他离开维拉和南安普敦时我都试图买他,但没成功,现在我还后悔。”克劳奇从热刺的青训营出来,曾被认为太瘦弱没法适应激烈冲撞,但现在却已是英超中的一个奇特“现象”。世界杯前在训练营接受采访时,巴西队长卡福被问到英格兰队谁最有威胁,他想都没想回答说:我们得小心克劳奇。(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