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贝尼特斯道出胜利转折点 惊人数据预示真正红军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0:28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道出胜利转折点惊人数据预示真正红军归来

新年挺快乐!

  新浪体育讯 2007年英超第一战,利物浦3-0完胜博尔顿迎来开门红,全取3分之后红军反超对手升至积分榜第三位。贝尼特斯上星期感叹说要是连胜场次能多一点就好了,刚刚迈入新的一年,红军球员就以3天2胜让主帅心想事成。

  贝尼特斯并不喜欢博尔顿,双方首回合利物浦客场告负,斯皮德和坎波为阿勒代斯的球队敲开红军大门。回到安菲尔德,贝尼特斯和他的弟子们上演完美复仇。将比赛形容为“红军完胜”一点不过分,主队21次打门8次射正,相反客队90分钟只有1次射门,还是脱靶。控球率上利物浦也以58.8%比41.2%处于压倒性优势。新年钟声刚刚敲响,没什么比胜利更好的礼物了。“我相信所有的红军球迷都会非常高兴,发自内心的高兴。”贝尼特斯说,“新年开局真的很好,2007年我们有个美妙的开始。”

  赛前贝尼特斯特意谈到对手“善于犯规”的问题,他指出裁判应该对

博尔顿球员的侵犯行为加以严惩,因为他们的犯规实在太多了。“我们做好了迎接肉搏战的准备,而且上半场确实更困难些。下半场我们即时敲开对手大门,对手只能放弃死守展开反攻,场面因此打开了,对我们来说太棒了。”

  记者请贝尼特斯评价一下当值主裁判波尔的表现。贝尼特斯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词,完美。”

  克劳奇在禁区里上演倒勾绝杀,此后杰拉德和库伊特先后破门锁定胜局。获得全场最佳的球员是红军前锋库伊特,他在比赛中一传一射帮助红魔大胜博尔顿。“今年打响了头炮,现在我们已经是第三名了。对球队来说重要的是保持胜利趋势。”

  附双方球员技术统计(

利物浦在前)

  射门:21比1;射正:8比0;角球:8比8、控球时间比:58.8%比41.2%;越位2比1。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