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非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公布 埃托奥竞逐切尔西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41  新浪体育
非洲足球先生候选名单公布埃托奥竞逐切尔西双雄

埃托奥能否实现四连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非洲足联在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宣布了2006年非洲足球先生的三名最终候选人。英超切尔西队的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加纳中场埃辛和西甲巴塞罗那队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进入了名单。

  在2006年11月公布的5人候选名单中,效力于英超朴茨茅斯队的尼日利亚前锋卡努和夺得非洲国家杯和非洲俱乐部杯两项冠军的埃及阿尔-阿赫利队前锋穆罕默德-阿布特里卡同样名列其中。但在由非洲各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投票中,他们没有进入前三位。

  非洲足球先生的奖项将于2007年3月1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的颁奖仪式上公布。德罗巴、埃辛和埃托奥组成的这份名单和去年完全相同,但切尔西双雄在最终的评选中败给了埃托奥。如果埃托奥能在今年继续成功“卫冕”,那么他将是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一荣誉。(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