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资深记者盼董方卓回报弗格森:在未来会发生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12  新浪体育
英资深记者盼董方卓回报弗格森:在未来会发生什么



  新浪体育讯 在去年12月下旬,中国球员董方卓随同几名一同租借到安特卫普队的队友一起返回了曼联队,由于他已经拿到劳工证,因此有可能会在新年以后正式转会加盟曼联队。他现在需要等待一个正式的英国工作合同。

  而今在英国,曼联队首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瑞典前锋拉尔森的到来,同时和法国前锋萨哈续约,在英超进行到关键阶段,球队希望这些利好消息能尽快振作士气。

  曼联电视台日前邀请了联合通讯社记者西蒙-斯通进行了一次嘉宾采访,主要话题是曼联队的锋线。拉尔森自然是主要话题,斯通认为,曼联队引进拉尔森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从拉尔森过去的进球纪录来看他很值得信赖。一旦他出场能带来一些不同,那么就是曼联队所希望达到的目的。

  斯通同时分析到,萨哈继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续约很正常。如今他的能力还不能和超级巨星亨利相比,但是他比亨利活动范围更大更活跃,这点很有利于

曼联队的进攻体系。拉尔森的到来,让曼联队应对四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时有了足够的人手。一旦萨哈受伤拉尔森就可以发挥作用了。

  在这次采访中,斯通还提到了董方卓,第一个是在介绍到很多租借球员的回归时,他表示,这些冬季回归的球员都很有天分,希望他们能给曼联队带来未来。不过现在曼联队需要很好的安排这些球员,以便让他们有一个很好的积累经验的机会。

  对于董方卓,斯通认为,弗格森这几年一直对于董方卓非常信任,现在到了董方卓回报爵爷的时候。他强调,如果董方卓能射进几个进球将会是非常让人兴奋的,而现在,人们更多的好奇是在未来会发生什么。

  斯通对董方卓的了解不是很多,也是看过曼联队这两年夏季巡回赛中董方卓的一些进球录像。他并没有研究过董方卓在比乙联赛的最终数据,不过他认为,董方卓将会被留在曼联队,他是球队的锋线人选之一。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