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弗格森称与C罗赌局一输就耍赖 对手提示夺冠需跨2道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4:32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与C罗赌局一输就耍赖对手提示夺冠需跨2道坎

2007,我们要夺冠军!

  新浪体育讯 尽管西尔维斯特最后时刻送了一分,但还不足以在老特拉福德上演一场悲剧,面对十人之雷丁,曼联3比2有惊无险的拿到三分,把和切尔西的差距拉大到六分。而状态好得出奇的C罗,又燃放了一次“双响炮”,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梅开二度了。

  在赛季开始前,C罗曾和弗格森打赌说自己联赛要进15球,而现在赛季刚过半,已经有12球入帐,按照这种状态,这个赌看起来弗格森输定了,不过老教练自有一套“赖皮”的招数,弗格森笑着说:“他认为我会输给他一笔钱,但到他打进15球时,我会改变玩法。我之所以能这样做,因为我是教练。”

  不过说真的,弗格森对罗纳尔多的喜悦之情已到了没法形容的地步,在看他来,罗纳尔多今天对雷丁的梅开二度外加一次助攻是献给自己65岁生日最好的礼物。弗格森说:“克里斯蒂亚诺是个神奇的家伙,他无时不刻地在发挥着自己的上佳水平。他现在是个经验丰富、表现理智的队员了。他平时练得很刻苦,比赛时全情投入,现在是得到回报的时候。”

  即使是雷丁主帅科佩尔,尽管认为

曼联第一个和第三球是越位,但也忍不住要夸奖这位毁灭自己球队的葡萄牙边锋,言谈之中满是“粉丝”才有的崇敬词语:“他大概是联赛中每个教练都想拥有的队员。老特拉福德也是块神奇的地方,在那一时刻他是统治者。不仅仅是进球,而是他踢球的方式,现在他更有责任感,而且每次不仅赢球,还能赢得不少朋友。”

  现在的弗格森心得意满,最大的对手切尔西已经被拉开两场六分之遥,“今天是个好日子,本来都不敢想象在年终时超越切尔西六分。当然现在我们要做一件更棒的事,那就是全心投入下一场比赛,因为对手(1月1日对垒纽卡斯尔)是难打的队伍。”

  科佩尔在曼联和切尔西都效力过,尽管他表示希望曼联赢得锦标,但得提防两个关键因素-伤兵和欧战,“而且切尔西家底子太厚实,他们会在转会期间花费重金。”

  附:双方本场

技术统计(曼联在前)

  射门:30比10;射正11比2;角球:13比4;越位:1比0;犯规:9比12;传球完成率:81.3%比63.9%;控球比:67.5%比35.5%。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