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倒在最意外的剑客手中 狙击手竟是"温格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4:31  新浪体育
切尔西倒在最意外的剑客手中狙击手竟是"温格制造"

沃尔茨(左一)换个面目现身

  新浪体育讯 伦敦德比多如牛毛,这已经是富勒姆一周内的第三场德比。切尔西球迷将对富勒姆戏称为“伦敦德比中的友谊赛”,因为对手过去实在不堪一击。“来自克拉文农场的朋友”虽然是伦敦建队最早的队伍,但过去17个赛季和切尔西同处一级联赛,其中10次被蓝军主客场双杀。本赛季首回合富勒姆主场0比2先败,到斯坦福桥似乎又难逃厄运。

  本轮前,英超历史总进球已达14993个,谁能打进第15000个成为一个焦点。斯坦福桥之战第17分钟,一个白色身影在主队禁区一闪,随即起脚就射,球穿过费雷拉和希拉里奥应声入网,也撞在场边第三个葡萄牙人的心窝,这个球打破了穆里尼奥另一项小小的纪录:本赛季的英超中,切尔西还从未在前22分钟失过球。

  进球的是德国人沃尔茨,一个熟悉的名字。2000年,温格将他从沙尔克04队召入阿森纳,从2000年到2003年,沃尔茨在海布里踢了3年,但在右后卫的竞争中失败离队。对这第15000球,ESPN的评论员惊呼两个没想到,一来丢球者是主场作战的切尔西,二来起脚的是“最不可能进球的人之一”----算上这球,即将年满24岁的沃尔茨职业生涯至今也只进过4个。

  不过从阿森纳到富勒姆,沃尔茨的进球概率双重提升,他的首发机会多了,而且改打中场。“我感觉自己最好的位置是右后卫,但球队伤员多,我会尽力适应。”穆里尼奥向来是打“客串牌”的高手,这次却被个友情客串的演员抢了风头。

  12月份是沃尔茨难忘的一个月。月初他刚和富勒姆续约,将效力到2009年,这对他的表现是一个认可。本场对切尔西是沃尔茨第100次代表富勒姆首发,而且又在斯坦福桥攻破了蓝军大门,现在他稳稳的占据着富勒姆的主力位置,可以向温格说一声:当初你没看走眼。(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