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克劳奇离队背后有只“黑手” 利物浦冬季目标已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1:26  新浪体育
克劳奇离队背后有只“黑手”利物浦冬季目标已浮现

克劳奇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周,英国媒体连续报道称克劳奇将会离开利物浦,红军还将求购瓦伦西亚的射手比利亚,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站出来称,这完全是流言,而且幕后有只黑手在操作,他暗示那就是克劳奇的经纪人。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你,我们不想买比利亚,我们不想卖克劳奇。”贝尼特斯斩钉截铁的说。“比利亚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我们现在没有兴趣买他。”

  贝尼特斯随即将矛头指向了克劳奇的经纪人格鲁普。“我认为克劳奇是一个出色、聪明的球员,他很努力。但是在足球圈,球员周围的人有时候只是鼠目寸光。有时候球员会被他们迷惑,因为周围人的说话会影响他。”显然,贝尼特斯认为,克劳奇的经纪人为了拿转会分成,在媒体制造克劳奇离队的影响,这是出于私心的行为。

  贝尼特斯还暗示,

利物浦冬季有可能进入转会市场,而布莱克本的卢卡斯-尼尔是一个人选。“如果你是顶级球队,你必须希望有所提高,我们目前的整体阵容不错,也许只需要个别位置的补充。”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日前获得了英帝国勋章,贝尼特斯称赞道,这是实至名归。“这对杰拉德来说是个好消息,他是个好小伙子,出色的职业选手和俱乐部的队长。每个人都为他感到骄傲,当然,这也是利物浦俱乐部的荣誉。”(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