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弗格森心理战拿特里开刀 曼联突遇打击队长将做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22:00  新浪体育
弗格森心理战拿特里开刀曼联突遇打击队长将做手术

内维尔也将动手术

  新浪体育讯 特里受伤后,切尔西的失球数增加,媒体都在谈论队长缺席对蓝军的影响,不过擅长心理战的弗格森称,如果把球队状态不稳归结为一个人的缺席,只能说是在找借口。

  本轮赛前弗格森称,特里的受伤不会有那么大的影响。“特里不在,他们只丢了2分而已(指2比2平雷丁),”弗格森说,“无论赛季末他们的阵容什么样,特里不在的影响也许就这些。”

  “我们对西汉姆还丢了3分呢,因此我们实际上处在比月初更糟糕的位置。不过,我们的状态比切尔西更稳定,这才是领先4分的关键。”弗格森认为,现在的曼联队已经有了一种平衡,既有稳定,又有出色的状态。“我们防守很好,而且拥有能赢下比赛的球员,现在的搭配很不错。”

  不过,弗格森很快就可能尝到切尔西失去特里的滋味。据太阳报报道,

曼联队长、后防大将加里-内维尔即将在新年后进行手术,治疗长期困扰他的膝盖伤情,手术后,他将缺席六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这样,在另一块战场上,曼联和切尔西又将展开竞争,看谁的队长先回来。

  该报称,内维尔有可能在曼联和纽卡斯尔赛后就做手术,因为之后联赛将有两周的间歇期,弗格森为此准备的对策一是让布朗或者奥谢打这个位置,二是召入了年轻右后卫丹尼-辛普森,后者刚从安特卫普的租借中回归,他已经被告知做好打一线队比赛的准备。(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