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曼联铁卫因伤休战六周 董方卓比乙师弟逼近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9:46  新浪体育
曼联铁卫因伤休战六周董方卓比乙师弟逼近主力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英超半程冠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雷丁。这场比赛有双重含义:其一,用一场胜利结束这个还算完美的2006年;其二,用一场胜利为主教练弗格森祝寿,这位执教曼联20年有余的老帅将在一天后迎来自己的65周岁生日。

  或许是好事多磨,队长加里-内维尔很可能因伤缺席曼联岁末的收关之战,原因是他的腿伤复发,如果接受手术治疗则要缺席六周。今夏世界杯后,加里-内维尔因为膝伤和小腿伤病在赛季初错过了两场联赛。12月17日,他在客场负于西汉姆的比赛后小腿伤势复发,并在随后一轮与维拉的比赛中伤势加重,以至缺席了上轮主场与维冈的联赛。

  本周,加里-内维尔还只能在单独训练的同时在俱乐部进行物理治疗。尽管他希望能参加与雷丁和纽卡斯尔的两场联赛,但俱乐部建议这位老将接受手术治疗,以求能得到更好的恢复。这样一来,加里-内维尔很可能要缺席包括今天在内的五场联赛。

  因此,谁来填补右后卫的空缺就成了疑问。上轮,布朗和西尔维斯特两位替补后卫都是首发出场,分别填补了加里-内维尔和里奥-费迪南德的空缺。如果按常理来看,本轮应该还是布朗继续代替队长首发。不过,从今天的《太阳报》等英国媒体报道来看,主教练弗格森很有可能作出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安排丹尼-辛普森出场,从“下嫁”安特卫普,到招回,辛普森是中国球员董方卓的亲密队友,更是同门师弟。

  辛普森在2005/06赛季从

曼联青年队升入预备队,06年年初被租借到卫星俱乐部安特卫普,与董方卓并肩作战。和董方卓一样,辛普森是安特卫普的绝对主力。12月中旬,他与董方卓一同被招回,并且这两位小将也是仅有的得到与一线队合练机会的小球员。与在安特卫普效力了三年的董方卓不同,英格兰本土小将辛普森在安特卫普只踢了一年,在年龄上也比董方卓整整小了两岁。可见,由于位置不同,董方卓的同门师弟辛普森领先一步得到了可能在英超出场的机会。(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