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一语确定董方卓未来 曼联可望提供五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4:33 新浪体育
弗格森一语确定董方卓未来曼联可望提供五年合同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10月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球员董方卓出场参赛后满足了劳工证的申请条件,比赛场次达到了要求,随即在年底,董方卓的劳工证成功拿到,而按照有关规定,董方卓需要在半年内和英国俱乐部签约才有效。

  很明显,目前在卡林顿基地训练,并且在红魔的卫星俱乐部安特卫普队培养了三年的董方卓,他基本确定将和曼联队签订一份新的工作合同。在过去三年,曼联队虽然将他签
下,但是由于劳工证的限制,董方卓无法真正意义上和曼联签约。

  如今在劳工证办妥后,接下来

曼联将和董方卓完成签约。对于他来说,一旦和曼联队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这也意味着他将开始一个全新的事业起点。

  笔者从英国记者那里获悉,曼联队给董方卓开出的是一份正式的球员工作合同,绝非是青训球员合同,而合同的期限可能达到最长的期限。本来按照欧盟规定,欧洲俱乐部和一个球员最多一次签约五年,但是董方卓现在是2007年1月开始签约的,因此按照惯例可能的合同日期截至到2011年6月30日,也就是至少签约四年半。

  如果董方卓最终签订的这份合同的确是如此长的期限的话,可以看出董方卓在曼联队未来的地位,他并非只是一个简单的作为过渡人物而引进的,曼联队是将他看作是一个很重要的未来的一部分而考虑的。

  曼联队主帅弗格森一直很看好董方卓的潜力,在当年董方卓和曼联队第一次签约的时候他就表示,董方卓是属于未来的球员,曼联希望能在这三年内将他的潜力发掘出来。如今董方卓的进步让弗格森很满意,不久前爵爷亲自宣布了董方卓将拿到劳工证回归曼联队的消息,同时弗格森强调,董方卓会在曼联有不错的未来。

  如果能尽快完成签约的话,董方卓将可以获得代表曼联队出场比赛的资格,他也将逐渐在球队里确立自己的位置。

  (湖底苍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