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赛季董方卓半程回顾:世界波打动曼联 英雄告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7:33 新浪体育
2006赛季董方卓半程回顾:世界波打动曼联英雄告别赛



  新浪体育讯 在抵达了安特卫普队三年以后,董方卓经过自身的努力,终于从安特卫普队成功出头,拿到了劳工证以后重新回到了曼彻斯特联队,他将成为这家豪门俱乐部的一员,并即将出现在英格兰的赛场上。

  以下让我们盘点董方卓每个赛季的表现,一起回顾他这三年的成长之路。以下是他的2006-07赛季的联赛之路。

  在7月董方卓提前回到了曼联队所在的卡林顿训练基地,开始和曼联队一起训练并准备前往曼联队所在的卡林顿训练基地。随即在红魔7月下旬的南非巡回赛中,董方卓参加了全部的三场比赛。第一场对阵海盗队,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不俗。第二场对阵恺撒酋长队,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后,第84分钟门前接弗莱切传球冷静射门得分打进致胜进球。第三场对阵恺撒酋长,董方卓错过了数次机会,未能帮助曼联队取胜。

  不过回到比利时足球

乙级联赛后,董方卓却未能重现自己前几个赛季的神奇状态,除了联赛第一轮过人后破门得分以外,董方卓鲜有很好的表现,由于国家队征战的原因,董方卓几次欧亚往返后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前八轮比乙联赛中,董方卓仅仅射进一球,创造了自己比乙联赛的三年最差开局。

  在今年10月中国队中立场击败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中,董方卓替补出场,同时在数字上英国劳工证达标了,这为他后来进入英格兰足坛奠定了关键的一步。而中国队最近两年的国际足联总排名第68名帮助董方卓顺利的申请劳工证成功。

  在随后的一段时间,专心备战比乙的董方卓立刻恢复了神勇状态,在10月中旬安特卫普队在比利时杯中主场迎战洛格伦队的比赛中,董方卓在杯赛中连续射进了两个高难度世界波,帮助球队4-1狂胜这支比甲球队,而董方卓的表现也给在看台上观战的

曼联队青训总监莱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的一系列比赛中,董方卓的表现让人吃惊,他随后在自己的连续七场比乙联赛首发中,射进了八个进球,让安特卫普队取得了七连胜,而积分也逐渐逼近了联赛领头羊丹德队。

  在12月14日,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在曼联电视台上披露董方卓劳工证已经通过,并且将在1月成为返回曼联队的七名年轻球员之一,这话引发了巨大的反响。而安特卫普队主场与丹德队的这场比赛中,也成为董方卓三年来比利时生涯的告别赛。

  在12月16日的这场比乙巅峰对决中,董方卓梅开二度,第一个进球是中场二过一以后面对门将单刀得分,第二个进球是反越位晃开门将后,左脚射空门得分(但是这个球后来被计算为后卫的乌龙球),而董方卓以这样一种英雄般的方式告别了自己征战了将近三载的安特卫普队,重返曼彻斯特,加入曼联开始了一段新的职业生涯。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