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方解答郑智转会进展 中国前腰成山谷"新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4:53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方解答郑智转会进展中国前腰成山谷"新武器"

郑智能否与霍兰(左)争机会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中国球员郑智所在的山东鲁能俱乐部确认,已经就郑智以租借方式效力英超查尔顿队基本达成了一致。不出意外的话郑智不久将办妥所有手续,直飞伦敦准备英超联赛。

  如今在英超联赛中查尔顿属于保级非常困难的境地,该队积分被大部队甩开,在最近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未能拿下富勒姆队,新帅帕度上任后依然没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郑智上个月在查尔顿队训练的时候,该队的主帅还是莱斯-里德,不过上周日里德被俱乐部解雇,他执教八场比赛只赢了一场,主席穆雷在周五还表态支持里德,但是在兵败米德尔斯堡以后,穆雷随即将里德解雇,16天刚刚离开西汉姆联队俱乐部的阿兰-帕度成为山谷球场的新主人。

  帕度上任后立刻任命前锋达伦-本特为查尔顿队的队长,从而稳定这名射手的心以防其他球员挖墙脚,同时,帕度表示自己希望通过转会市场来进一步增强本队的实力。

  在今年7月,查尔顿队的时任主帅道伊花费了大约1100万英镑加强本队实力,引进了几名球员如安迪-雷德,特拉奥雷和法耶。但是球队战绩不但没有上升,而且因为道伊的挥霍造成了查尔顿队如今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捉襟见肘。

  帕度已经敲定了第一个加盟的球员,昔日苏超哈茨队的队长后卫普莱斯利将成为球队最新引进的球员。而查尔顿的中场,将是帕度下一步改造的重点。

  本赛季查尔顿队战绩一落千丈,其中中场的不利是一个很大的原因,目前该队的中场仅有安迪-雷德射进两球,安布罗斯射进一球。两名主力中前卫,法耶和霍兰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尤其是爱尔兰国脚霍兰实在有负中场组织者的盛名。

  在郑智在查尔顿队训练的那天笔者也在场边观看了查尔顿的分组对抗,郑智的位置的确是中前卫,如果他来到这里的话,很可能在前卫线上获得一些表现的机会。

  帕度表示,查尔顿队要想保级,必须在后边的比赛力争赢得将近一半的胜利,本周六对阵维拉郑智可能不能上了,1月2日对阵阿森纳有点玄,而如果一切都很顺利的话,1月6日的足总杯查尔顿客场对阵诺丁汉森林队的比赛将可能成为郑智第一次在这里亮相的开始。

  笔者近日来和查尔顿队取得了联系,俱乐部表示出于目前的形势,并不方便表态郑智加盟一事的进展,而同时郑智能否到来,现在伦敦方面也在等待着来自中国方面的最后确认。

  (沈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