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一代悍将今没落 希勒后最后一个英式中锋即将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29 新浪体育
英超一代悍将今没落希勒后最后一个英式中锋即将死去

比蒂还能否重振雄风

  新浪体育讯 两年前,詹姆斯-比蒂以600万英镑的身价从南安普顿加盟埃弗顿,但现在,他却面临打不上比赛的窘境,虽然莫耶斯全力支持他复活,但现在的比蒂似乎有心无力。

  28岁的比蒂最近的进球都是点球,成了不折不扣的点球杀手,不过在运动战中,他却已经有九个月没有进球了。现在在埃弗顿,安迪-约翰逊是第一前锋,而第二人选是状态不错的黑人小将阿尼切贝,比蒂已经沦为第三中锋。

  目前有消息称,阿斯顿维拉、布莱克本和查尔顿都对比蒂有意,但莫耶斯表示比蒂不卖。“詹姆斯很好,他绝对不会在下个月被卖掉。他有决心为埃弗顿踢球,并且努力的提高,我确信他能做到。”

  不过另一方面,莫耶斯却表示,可能在冬季买人。“有这种可能,我们总会看看。”埃弗顿的目标是前锋,莫耶斯想要

曼联的阿兰-史密斯已经不是秘密,这其实表明,比蒂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

  在效力南安普顿时,比蒂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一度是英超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那时全英国都在呼吁埃利克森该看看比蒂。比蒂的风格硬朗,以头球和高空球最为擅长,他甚至被很多人认为球风和阿兰-希勒相似,是最后一个传统的英式强悍

中锋,但现在,他却有沦为昙花一现型射手的可能。(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