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席后悔昔日决定导致巨变:卖走埃托奥是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23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席后悔昔日决定导致巨变:卖走埃托奥是大错误

卡尔德隆:卖走埃托奥是个错误 (图片来源:《阿斯报》)

  新浪体育讯 有人说,弗洛伦蒂诺任上做了两件错事,一件是赶走巴尔达诺,一件就是卖走埃托奥。现任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是这么认为的,12月27日,在特内里费,七人制国际室内足球锦标赛开幕式上,卡尔德隆与埃托奥、伊涅斯塔不期而遇。皇马主席不得不笑着去尴尬面对曾经属于伯纳乌的“世界最佳前锋”。

  “世界最佳前锋”是皇马主席送给埃托奥赞誉。“他是世界最佳,即使不是第一,
也可以排入世界前三或者前四。”卡尔德隆说,“显然,我们放埃托奥走是一个错误,这是已经被证明了的。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球员,我喜欢这样的运动员。原因?他总是斗志昂扬的战斗,努力去追求胜利。我会永远支持这样的球员。”卡尔德隆至今还在为2年前,皇马主席团,或者说弗洛伦蒂诺的决定后悔。

  当年,巴尔达诺坚决不给马洛卡卖出埃托奥的另外一半所有权,但最终阿根廷人的离开让

皇马经理一职形同虚设,弗洛伦蒂诺参与谈判,并亲自把埃托奥送给了竞争对手巴萨,转会费2700万欧元。卡尔德隆自然不愿回忆这段不愉快的历史,但他保证,类似的事情将不会在皇马发生,“我和董事们,现在,不会干涉教练和经理的决定,竞技方面是米贾托维奇和卡佩罗说了算。埃托奥换到现在?我还是那句话,即使埃托奥现在还在皇马,如果米贾托维奇和卡佩罗同意放人,尽管我可能并不喜欢,但我还是会接受他们的决定。”

  卡尔德隆侃侃而谈之时,埃托奥却有意无意的跟皇马阵营保持着距离。不知道是否是巴萨队医最近否认他一月份重返训练场的讲话影响了喀麦隆前锋的心情,总之他的话很少,回答提问时也在回避皇马两个字,只是简单说:“皇马并非我们在联赛中的唯一竞争对手。”再有就是“我希望2007年,能健康,健康,再健康一点。”

  说什么好呢,尽管埃托奥和米贾托维奇个人私交不错,但让他回归比当初买走他难太多了,要怪就怪弗洛伦蒂诺和当初18名“长老团”吧。“仍有许多‘埃托奥们’留在伯纳乌,希望这次,皇马得到教训,而且是永远的教训……”《阿斯》报的铁杆记者托马斯意味深长的叹息道。(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