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外租之将打出一片天地 弗格森未来能否指望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19 新浪体育
曼联外租之将打出一片天地弗格森未来能否指望他

福斯特(左)

  新浪体育讯 曼联和荷兰门将范德萨续约,这让不少球队看到了机会,挖人的机会。埃弗顿想买霍华德,而另一名租借在外的门将也成了别人相中的目标。

  本-福斯特目前租借在沃特福德效力,而且本赛季以来表现相当抢眼,虽然大黄蜂在英超垫底,但福斯特个人的状态却征服了很多人,其中就包括该队主帅博斯罗伊德。

  现在沃特福德计划,将福斯特的租借变为永久转会,但唯一的担心是曼联可能不放人。“他们要想把人收回去,得和我干一架。”博斯罗伊德说,他指的是曼联可能会提前终止租借合同的传闻。

  “不,福斯特会整个赛季留在这里,今年他绝对出色,能够每周打上比赛,他还会变成一个更加出色的守门员。我们非常希望他能够更长久的留下来。”

  弗格森对于福斯特的状态应该有所耳闻,范德萨目前很稳定,但年龄比较大,替补门将库扎克只是租借过来的,如果福斯特能够保持稳定势头成长,那么不排除他在未来接班的可能。(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