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切尔西再遭打击罗本又传伤情 数据昭示蓝军悄然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8:4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再遭打击罗本又传伤情数据昭示蓝军悄然变脸

罗本伤了

切尔西再遭打击罗本又传伤情数据昭示蓝军悄然变脸

特里还回不来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被雷丁逼平,被曼联甩开了4分,但穆里尼奥更担心的是球队内部的问题,队长特里有可能去做手术,而荷兰人罗本也伤了。

  罗本在同雷丁比赛中没有进入大名单,他在训练中受伤了。上周击败维冈的比赛中,荷兰人是全场最佳,助攻两次,还打进致胜球,但现在穆里尼奥又要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作战。目前,罗本能否赶上周末和富勒姆以及1月2日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还不得而知,但情况并不乐观,有消息说至少新年前他上不了。

  特里将于本周飞往法国的波尔多,接受专家的诊治,目前对于他背部的伤情,医疗小组分成两派意见。“一些人倾向于动手术,”穆里尼奥透露说,“另一些人则希望让骨头自己痊愈。”

  数据表明,有没有特里,切尔西竟然成了两支球队。本赛季特里出战的16场英超,切尔西失球9个,而他不在的最近4场里,失球已达6个。以往切尔西是一支防守稳固的队伍,但现在却变成了靠进攻拿下比赛的球队,过去只要守住即可,现在则是守不住,不得不争取比对手多进球。(特里在时:16战11胜3平2负、进25球、失9球;不在时4战3胜1平、进10球、失6球。)

  穆里尼奥说:“通常对切尔西来说,三场连续的比赛往往意味着三场零失球,但现在,我们想赢球就得进三个,有时候能做到,有时候做不到。同时失去切赫和特里是很难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在我们这个没有更多中卫的球队,现在在中卫位置,我们没有更多的人选,所以存在问题。”

  穆里尼奥自然清楚伤病的影响,但他却希望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葡萄牙人表示,现在切尔西的任务就是尽量咬住

曼联,等下个月几名主力复出时,将是反攻的时刻。“我们将努力拿到最多的积分,杯赛不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想在联赛中我们可以重新集结力量追赶。”

  凑巧的是,一月份和二月初,将是切尔西伤兵集中归来的阶段。特里如果接受手术治疗,需要三个星期的时间恢复,不久前脚骨骨折的乔-科尔目前也在康复,穆里尼奥称他“就快回来了”,而切赫现在恢复了训练,最迟二月份归来,如果进展顺利,一月份复出的可能也存在。所以,现在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就是调动现有力量保持势头,等待集中爆发的时刻到来。“我们在联赛中落后4分,还有18轮,我们还将在斯坦福桥和曼联交锋。”言下之意,切尔西还有的是机会。(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