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董方卓有能力在曼联立足 三因素助其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3:40 新浪体育
孙继海:董方卓有能力在曼联立足三因素助其成功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从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赶回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出现在曼联队的训练基地,已经办好了劳工证的他有望在明年1月开始正式在曼联队效力,也开始了自己在英伦的足球生涯。

  同时,在曼城队一直进行着治疗的孙继海,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以后,也逐渐接近了自己的恢复。而且随着董方卓的到来,在曼城的孙继海身边无形中多了一个很好的伙伴。

  孙继海和董方卓两人都是大连实德队出来的,两人先后来到了曼彻斯特,在当年刚刚加盟曼彻斯特联队的时候,董方卓和师兄孙继海就一起在球场边来了一张合影。

  在经过三年的锤炼后,董方卓被招回了

曼联队,听到这个消息后的孙继海在接受BBC曼彻斯特当地电台的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董方卓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自己曾在中国队去年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和董方卓一起出场过。

  在那场交锋中,董方卓下半场替补谢晖出场,孙继海则在下半场比赛第77分钟右路晃开施魏因施泰格后右脚传中,董方卓中路甩开了胡特以后头球攻门,卡恩扑救不及,球打中了远端的门柱,否则中国队将可以将比分追成1-1。这也是大连的这对师兄弟之间在国家队仅有的一次精彩配合。

  孙继海认为,董方卓有能力在曼联队站稳脚跟,但是情况还是复杂的,曼联队本来的攻击线就非常豪华,如今又来了拉尔森。周边环境,自身的努力,加上运气等诸多因素,才能促成董方卓的成功。

  董方卓在曼彻斯特的生活相对也比较低调一些,在房东家里居住以外,就是每天乘坐车前往卡林顿基地训练。对此孙继海表示,他会尽量给董方卓生活上提供帮助。

  孙继海11月一度前往德国治疗伤病,经过几次

慕尼黑之行后,他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也开始了相对比较正式一些的训练,但是伤病是肯定要带到2007年了,而且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才可以。

  (BL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